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FINNCITI理財在2011年怎麼來到美國的呢?
2014/08/27 13:45:25瀏覽132|回應0|推薦0

FINNCITI理財在2011年怎麼來到美國的呢?
在福州有一位老師在美國打工了10年,後來回家以後,是他的鄰居告訴他FINCNTII的,他學習了三天,並加盟了。當時他在美國的時候,怎麼講都沒有人相信,給現在在美國的VIP打了一年的電話,他不間斷地打,當時還是不相信,但他還是沒有間斷地打電話,覺得不好意思就給這位朋友一個面子當時就玩了一個20萬EP的。
沒有相信也沒有怎麼地,所以沒有做金三角,注冊一年以後,沒有賣產品,沒有找人,本錢回來了,而且還賺了一點。張老師說你回大陸吧,先學習一下,然後再發展美國的市場,當時他還是沒有相信…
 
我也不知道FINNCITI到底是否能夠成功,我不能讓我的朋友拿50萬、20萬EP的,就讓他所有的朋友玩了2萬EP的,他所有的朋友1.1的位置全部是2萬EP的,30個2萬EP的。在回大陸的時候,他們在一個咖啡廳裡面喝咖啡,當時正好我的一位朋友也正在,然後他就聽進去了。

這個公司不用找人,不用買產品,就能賺大錢,我的朋友一直做直銷、網際網路也做了不少,基本上是全部賠錢的。他是很受傷害的一個人,當時他聽到有人這樣講的時候,他就感覺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一個公司,我怎麼就聽沒有聽說過呢。
 
然後他就主動找美國的VIP朋友了,美國的VIP說,我不認識你。我的朋友說,沒有關系啊,但是我對你所說的事情,很感興趣,所以我的朋友通過美國的VIP了解到福州的張老師。並打電話給張老師了,張老師講得非常的清楚,他馬上就參悟了,我的朋友是唯一一個做金三角的朋友,而且第一個土地是50萬的。
 
美國的VIP然後到香港去學習了,學習了45天,之後覺得這個項目是真的了,所以就重新注冊了,進入不長時間就經歷了一次配送,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他才將這個項目告訴我們,而我呢,對數字非常的不敏感,當時他跟我講FINNCITI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什麼配送啊、什麼計算倍增啊,第一次講這個數字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有聽懂,別講了,我的頭已經痛了,就像小的時候看西遊記,孫悟空不聽話,唐僧就念緊箍咒。 
我真的是頭痛,並不是對這個不了解,因為對數字的不敏感,看到數字頭痛,跟誰說誰都不相信,一聽FINNCITI,聽資金制度,聽他的來歷,就感覺這是天上掉餡餅。
 
雖然第一次沒有學懂,但是還是想學習的態度,每天不間斷的跟張老師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對於數字我還是沒有聽懂,只是覺得這個項目真的好,能夠讓人賺錢,老總設計這個平台,講了老總的經歷、以前FINNCITI四年多的時候、講了這個平台的經歷,每天看老總的視頻,在不斷地學習當中,忽然有一天我就聽進去了,我就不間斷地看黃總的視頻,不斷的找資料
我就非常非常的感動,在做FINNCITI前半年的時候,流了很多眼淚,睡覺的時候也在眼淚,黃總為什麼有這麼好呢,跟沒有一個血緣關系的人來提供這麼好的事情,所以後來我就情不自禁的去跟朋友分享,通過學習,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在美國,拿出5萬、2萬美金,是很容易的事情,後來大家知道了這件事情的好以後,在很快的時間內在發展的特別的快,在三月份的時候,黃總就來到美國了,來到美國以後,當時人特別的多,老總來的第一個印像就是覺得人太多了。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有意義,當時的VIP,2011年12月份回來的,到3月份的時候,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人了,因為很多人都想見黃總,黃總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覺得太多了,因為每一個人一開始立馬就能領悟到,需要時間來慢慢的學習,當時大家以後是以傳銷的形式來做。
 
2年以前做FINNCTII的人走了很多的彎路,第一、沒有建好金三角,沒有布好局,我是二年多的時間,通過這些時間的學習,我將自己的經驗告訴現在正在了解的朋友,特別是這個布局和家譜告訴他們,給我最深的感覺就是,慢就是快、快就是慢,美國為這句話,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找人找得太快了,還沒有領悟好,找人快的時候,你的3.1放了一個非常棒的人在做市場,他做了很快,他走得太遠,但是你沒有在他下面布點,他做得太大,也與你沒有太大的關聯,因為有層封頂的時候。
 
在這二年當中,對我最有幫助的是2013年6月份的時候,我生病了,得了是腦血管阻塞,雖然身體沒有知覺,但是我的頭腦是清楚,當時醫護人員幫我拉到醫院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以後我該如何生活呢?但是我大腦裡面反應過來的就是FINNCITI就是機器人,因為我已經玩了二年的時間了,當時有180個土地,有10萬個機器人了。 
當時我的身邊布滿了機器人,我就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從我有病到現在有9個多月了,我的病好的很快,在生病其間,因為生病了,不能為我工作。但是我的FINNCITI基本上每天都有錢賺,我的金三角啊、還有第三層的點位,這其中我拿了2萬美金的錢出來。
 
因為我團隊的夥伴有做FINNCITI三出三進,還有追加土地的,還有做市場的。 今天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老總一直跟我們說要好好地悟FINNCITI,其實我個人感覺,這個游戲規則都是設計好了,只要願意學習的話,都能夠學會,那為什麼要悟了,我個人的感覺就是,他讓大家對FINNCITI產生愛,你愛她嗎?你是用什麼表示來愛的呢? 
FINNCITI就是我的小兒子,他是我的晚生子,50歲的時候才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老總也是希望我們悟懂老總的心,平台已經設計好了的,大家按照這個規定去做就行,當大家悟懂老總人的時候,就能真正悟懂FINNCITI。
 
他的心就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老總賺錢不是為了自己,而只有黃總不是,當我們了解他的心以後,不管是我們,還是我們的孩子,都不會因為錢而發愁,老總的初衷就是希望我們的心跟他們的心是一樣的。
用真心去傳承FINNCITI,讓更多的人感覺到.我的感覺和體會都比較深,我希望大家用一顆愛FINNCITI的心去做,這樣我覺得就會成功會更快一些的。
 
一位在美國開發商的真誠分享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671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