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nciti到底是什麼
2014/05/26 18:33:21瀏覽187|回應0|推薦0

finnciti從07年5月28號走到如今,已經是7歲多了,在2012年12月12號中午12點12分也更新了網站,相當於從一個滿地爬的嬰兒,已經成長為一個能夠站立起來慢慢走路的小孩了,但這個小孩什麼時候才能大踏步跑起來,還得一步步的來,不要急。

要說finnciti,就得從黃總的一個理念說起,沒有這種理念,現在也根本就不會出現finnciti,什麼理念呢,請看這

關於創辦人

  http://finnciti.rich4u.net/?page_id=30

看過的應該都會感受到黃總的這份良苦用心,如果還看過黃總早期的視頻的朋友應該也能聽到這樣兩句話,就是:理財你們不會,不要緊、我會,你們跟著我,我牽著你們的手,保證你們成功! ”“錢是一回事,有了錢還要有閒,希望大家賺了錢後,要多分出點時間陪陪自己的父母親人,而不是有了錢,就去花天酒地,我是不願意看到的…”

看了上面這句話,你有什麼感受呢?如果你認為這些話很虛假,那接下來的內容你也不需要看了,看了對你也沒用。

6年多了,各種議論都有,說了這麼多,那究竟finnciti是什麼呢?

既然說finnciti是教我們學習理財的平台,那怎麼理財呢?

首先當然是得有種子才行。 (在finnciti,PIN碼就相當於種子)

那種子怎麼來?

用人民幣買咯。

多少人民幣?找誰買?

最低只要654元(1萬EP),最高32700元人民幣(50萬EP),而且最高的這種,一個家庭只能註冊三個,找已經註冊並且有經驗能帶你的老玩家買。選擇註冊戶口大小的技巧看這篇文章《註冊finnciti之前該怎麼選擇戶口大小》

買到種子之後怎麼辦?

你找好的能帶你的老玩家也就是你的推薦人會教你註冊,註冊之後會自動買進機器人。

機器人是啥?買誰的機器人?

機器人就好比是finnciti系統裡面可以買賣的商品,是虛擬數字哦,買的是整個系統裡面其他玩家賣出來的機器人。

買進機器人之後該怎麼做?

一步步跟著你的推薦人學習操作知識,了解這個模式所包含的內涵。

那這個模式是怎麼產生利益的呢?

在你學習的過程當中,還有其他玩家也在不斷的買進賣出機器人,因為整個模式的機器人可供交易的數量是有限的,這樣循環買賣的過程當中,機器人可供交易的數量會越來越少。由於註冊時,六種戶口可供買機器人的比例不是100%,所以買進機器人之後,短期內是不會賣出來的,加上賣出機器人之後,賣家也有30%是需要回購機器人的,也就照成可供交易的機器人數量越來越少。俗話說物以稀為貴,貨少,要的人多,自然也就產生利益了。

少的不夠交易了怎麼辦呢?

那就開始考慮配送,根據市場消耗情況合理的計算出配送倍數,比如當你是40RP的單價買進的1000個機器人,總市值4萬RP,機器人配送2倍的話,就等於把你手裡的機器人數量變成2000個,而單價下降到20RP,總市值依然是4萬RP,這多增加的1000個機器人不是要你用現金買的哦,只是把你手裡現有的機器人數量增加,單價下降,再經過不斷的買賣機器人,機器人價格再次上漲到40RP的時候,2000個機器人的總市值就變成8萬RP了,增值了哈。

既然增值了,怎麼拿錢出來用呢?

想拿多少錢出來,就計算好該賣多少機器人然後再把機器人掛上去等待成交。比如要拿1000塊錢人民幣出來用,1000人民幣折合16611EP,機器人40RP的單價,就是16611/40/0.9/0.7=659.1,取整數660個機器人賣出,機器人成交之後獲得EP,EP賣掉即可獲得1000元人民幣。

那既然finnciti只是搭建了一個買賣機器人的平台,又如何獲得利益生存呢?

在買賣機器人的過程當中,公司會收取10%手續費,比如按照40RP的單價賣1000個機器人,公司收取的手續費就是1000X40X0.1=4000EP,按照0.0602的比例計算就是240.8元人民幣歸公司所有。

那買賣雙方交易機器人之後公司收取的手續費EP,如何拿到現金呢?

就是EP給VIP充值EP,VIP再用EP制PIN碼(也就是文章開頭說的種子)賣給需要註冊的玩家獲得現金。

那VIP是什麼?

VIP就是公司與玩家之間的橋樑。

如果有一天沒人註冊了,是否就無法獲得收益呢?

從2007年5月28號到2013年10月31號6年多時間,全球20多個國家註冊的ID號已經突破175萬,機器人從125萬個原始數量經過11次配送之後,數量已經達到25億個,平均每個ID號連1500個機器人都不到,假設是30萬人註冊了175萬個ID號,平均每個人連6個ID號都不到,看看,有沒有人會追加?

要想獲得好的收益該怎麼辦?

制定追加ID號的目標,ID號越多,意味著能結果的果樹越多,形成一片果園,但也得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合理的追加。

假如追加12個ID號,那麼每月就可以賣一個ID號的機器人,或者24個ID,36個,72個,每個月就可以賣2個、3個、6個ID號的機器人,假如追加365個ID號呢,每天就可以賣一個ID號的機器人了,假設一個ID號只獲得500元收益,一個月賣30個ID號的機器人就是1萬5000元人民幣,日子很好過了哈,也就是在電腦上動動鼠標賣一下機器人錢就變出來了。

想像一下,如果30萬人每人註冊365個ID號,會達到多少ID呢? 30萬X365=1.095億個ID,現在才175萬個ID,現在的finnciti還非常小,增長空間巨大哈。即便是每人只註冊30個ID號,也會達到900萬個ID號哦,假如你怕錢多的燙手,就別追加太多ID了哦。但也不能在這個模式裡面變成守財奴哦,該拿錢出來改善生活的就拿點錢出來用,別捨不得哈。

看完上面的描述,怎麼看來看去就好像是玩家之間的錢在流動,並沒有產生實際效益呢?

表面上看,的確如此,但公司在玩家買賣機器人的過程當中,收取的手續費獲得現金之後,在打造實體企業,實體企業獲得的利益扣除相關費用之後,再拿50%比例的利益輸血到這個平台,形成finnciti公司、玩家、實體企業這麼一個良性循環平台。

看完這些,感覺現在finnciti像什麼呢?是不是就像一個太極八卦一樣在不斷循環流通呢,所有玩家都在一個平台不斷循環交易機器人,想停都停不下來。

在操作買賣機器人的過程當中更會讓你體會到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體會到捨與得的道理,浮躁的心態變得淡定,做事變得嚴謹,不在為前途迷茫,懂的如何規劃以後的人生,從內心會有一種感恩的心態,獲得可觀的收益之後會想到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在finnciti模式裡面,不僅僅是學會如何理財增加收入,更多的是學會理財知識以外用錢都買不到的做人的道理。

你想學嗎?別急,一步步的來,保持淡定,態度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5年後你和你的家庭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從現在拿出你的態度,積極行動。

其實說來說去,玩家與finnciti公司之間的關係就像是魚和水一樣,魚離不開水,當然,也並非一定要在這一潭水里才能活,但哪一潭水里更有營養,魚才能長的更肥,那就看魚的選擇了,水如果離開魚,水依然是一潭水,不會少什麼,日子一天天照樣的過。

你如果是一條魚,會選擇在哪一潭水里生活呢?

你想知道倍增財富的方法嗎?(不用找人、不用買瓶瓶罐罐,非直銷、非資金盤、非固定分­紅的網賺),這是真正理財複利倍增 無風險 完整觀看 有興趣在連絡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364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