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談FINNCITI與直銷的區別+阿議親身經歷談
2014/08/27 13:35:10瀏覽189|回應0|推薦0

(轉)談FINNCITI與直銷的區別+阿議親身經歷談

今天,蝴蝶蘭跟大家談談FINNCITI與直銷的區別。本人曾從事過12年的直銷,曾參與的知名直銷公司有三家,在最後選擇的一家直銷企業呆了整整十年。本人結合自己的一些親身經歷與體會,分享給大家,告訴你關於直銷的真正面目。也許你會說,你做了十多年,都沒有成功,有什麼值得可談的?親愛的,如果你真正投入過直銷熱愛過直銷,你深入過那個圈子,你就會明白,那不是正常人呆的地方,不是一般人能達成的目標。你會跟我一樣,賺不到錢還會忍受無盡的冷眼與嘲笑和打擊,還有內心的孤獨與寂寞。這種苦,沒有經歷的人是無法體會的。能夠說出的苦不算什麼,只有說不出來的苦才是真正的苦!做直銷,說不出來的苦會一直伴隨著你!
1997年4月初,剛滿22歲的我,接觸到世界第一直銷公司A公司。正在從事傳統生意的我,被好友善良的謊言約到另一個城市,聽了一堂OPP(創業說明會),年青的我,熱血沸騰,激情澎湃,覺得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來了!毫不猶豫的加入了直銷大軍。從那以後的十幾年,斷斷續續,我都在直銷的苦海裡掙扎徘徊,一直到我清醒,徹底放棄直銷,走上Finnciti的陽光大道。以下是我自己對直銷與Finnciti理財9點區別的闡述。這篇文章也就算是為我離開直銷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也希望能夠給眾多的直銷難民一個參考。(以下文字直銷部分用黑色FINNCITI用紅色,以示區別)

 

一,直銷表面上賣的是產品,(直銷公司大部分都是賣的保健品,日用品,護膚品,)實際上是賣的夢想與市場倍增學(人員的倍增與銷售額的倍增),當你進入直銷後,他們會給你造夢,你從此就活在那些美好的願景當中。他們告訴你,只要通過兩三年,你的團隊,你的財富就會無限的倍增。而實際上這是做不到或者行不通的,為什麼?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找人,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人,也不是每個被找到的人都能被復制。因為市場倍增學講的是復制產生倍增,如果不能復制,就很難產生有效的倍增,那麼倍增也就僅僅停留在理論上,不能真正做到了。我在十多年的直銷生涯中,找了很多人,但是真正留下來的寥寥無己,而且對人才的復制相當的難,而且直銷人來自於各行各業,不好管理,很多時候觀念與作法很難統一。

Finnciti賣的是機器人,而機器人只漲不跌,只需敲健盤,它不是銀行,但是具有銀行的流通功能,(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隨時交易,隨時賣出EP變成現金),它不是保險,但是具有保險的保障功能,只要我們緊跟公司,嚴格按游戲規則操作,三到五年後,我們及我們的家人都能得到我們想要的一份保障,這份保障甚至比保險的保障功能更加強大。它不是直銷,但是有直銷的倍增功能。(不是指人員的倍增,而是指機器人的倍增,土地的倍增,分紅資格的倍增。)它不是金融,但具有金融的利復利功能,不是股票,但具有股票的膨脹功能,但我們與傳統股票的區別是:傳統股票有漲有跌,但我們的機器人是單邊上揚,總趨勢只漲不跌。

 

二,直銷有物流和倉儲,必然增加成本,帶來損耗,增加業務員的開支和苦,直銷產品有保質期,時間越久越貶值,處理辦法是自己和一家人多吃多用或跳樓甩賣,而物流與倉儲必會增產品的成本,直銷員的開支,而這些都會體現到產品的價格上。所以我們會發現直銷的產品價格嚴重背離價值的現像較為普遍。不知大家知不知道全球最知名的直銷公司A公司,在美國的產品價格同樣的某一款產品,在美國賣的是價格相當於60多元人民幣左右,但是在中國卻賣到接近250元以上,國內的產品比國外的產品價格普遍要高出2倍甚至更多。而我們中國作為發展中國家,很多朋友的經濟並不是很寬裕,並沒有達到小康水平,這時候你會發現一個現像,那就是:最貴的產品賣給了最窮的人。20-80法則讓直銷培養了部分成功人士的同時,製造了更多的難民,一將功成萬骨枯!大多數直銷人成為了小倉庫的保管員,今天我們不管身在何處都能看到聽到,看到感受到身邊很多直銷人做了多年的直銷不但沒有賺到錢反而越做越窮,存款越做越少,存貨卻越來越多。每天吃著全世界最好的產品,口袋裡卻沒有錢。話雖難聽,甚至會被直銷人反駁,但這是不爭的事實。

Finnciti不用賣產品,不存在物流和倉儲,更不存在價格與價值的背離,它不用囤貨送貨,所以根本談不上成本與損耗了,沒有人力物力財力的消耗,玩家是在輕松愉快玩游戲學理財賺錢。機器人沒有保質期,反而時間越久越值錢。並且打破了20-80法則,通過學習,理解模式的原理與精髓,只要按照游戲規則操作並堅持一年以上,人人參與人人都贏。即使只是654元人民幣的玩家經過幾年時間配送與三出三進下來也能改善生活,所以真正可以讓更多的人受惠。

 

三,直銷產品太多,產品多元化,(產品太過單一則受眾減少)業務員的大部分精力都要花在學習產品知識上,還要准備大量的示範工具和產品。比如我曾經知道有一家做衛生巾起家的直銷公司,我也認識一些這家公司的直銷員,不管是男直銷員還是女直銷員,不管走到哪裡,甚至在飯桌上,都要給客戶演示產品是如何的好,一片一片的撕,演示他們的衛生巾如何的棒。那麼撕掉的產品的成本算誰的呢?當然算業務員的,不會算公司的。這樣的作法實在難以復制,尤其是高端人群更是難以接受,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看到這些直銷員用這種方法來推廣市場,已經敬而遠之了。所高端人群難以進入直銷。(其實我們發現中國的直銷人群的主力軍是來自於工廠的一線工人,剛畢業的大學生,一些收入並不高的白領等。)一家公司有上百款產品,要學習,學示範,今天的直銷已違背了簡單才能復制的原理,所以很難倍增。

Finnciti只有單一的機器人,(新系統添加了建房子游戲與模擬炒股游戲,還有偷窺游戲,但這都是很有趣味性,而且容易操作)其先進而人性的理財模式讓所有玩家按照傻瓜式的方式運作。簡單,方便,自然機器人倍增,市場倍增的速度都是直銷無法比擬的。

 

四,做直銷必須找人,不斷的找人,如果團隊停止發展或停止賣產品,則一切者停止了,無論你的團隊有多大和網路有多大,大家都停止找人與賣產品的話,一切都將停止。財務自由與時間自由都將成為空話。對絕大多數的直銷人而言是永遠不能實現的夢,它的銷售模式和機制決定了它的歸宿。真正的渠道是代理產品後把產品賣出去獲利,而不是首先成為被推銷的對像。中國直銷已經完全「變形」了,大部分的直銷公司都違背了自用和分享的精髓,各家公司都拚命炒作大單上業績。本人曾經效力的那家直銷公司本來公司規定只需幾百元就能加盟,但是很多的團隊領導人為了上業績,拿到高額獎金,他們拚命游說新人大單進場。幾萬甚至十幾萬的游說新人買貨。大多數直銷領導人通過「炫富」效應扯身邊人的眼球。仔細想一想,中國目前的直銷的作法實際上是窮人賺窮人的錢,即使賺到了錢的人,說直白一點,也頂多是個丐幫幫主。

Finnciti不用找人不用賣產品,不用囤貨,不用每月每周的業績壓力,不用推銷,不用被推銷,不用把辛苦掙來的錢拿去貢獻給別的行業(交通,通訊,餐飲,住宿,會場,工具和資料)顛覆了20/80法則(前提是你等得起一年以上)。

 

五,做直銷的業務員都知道「要致富,看制度」為什麼呢?因為直銷裡找人的動態收入是直銷模式的全部和唯一收入,所以很多直銷公司在初期為了吸引眼球,會以高額的獎金比例來吸引人,讓一些炒家盡快加盟。但是當做到一定階段,當市場拉動以後,公司也明白,其實這樣的制度是走不遠的,到那時公司就會啟動」K」值。(直銷裡的專業術語)其次,做直銷一定要佔到好「位置」,為什麼呢?因為20-80法則,因為賺錢的是極少數人。但大多數人即使佔到了好位置,只做一「條線」的直銷人員還是沒能做起來,淪為了犧牲品。直銷要拿到獎金需要業績考核,每個月的業績都是歸零的。有相當大的業績壓力。我曾經經常為了業績合格而求朋友,求親人,甚至是求朋友的朋友買產品。那種感覺真是很不好受!沒有誰喜歡求人拉人,可是只要你走進直銷,你就從此註定要過上求人拉人的辛苦日子,歸零的直銷制度就像一首歌《重頭再來》,月月如此。人生不怕重頭再來,但要每天每月都要重頭再來,未免太過痛苦。

在Finnciti,動態收入只是很少的一項收入,(而這個很少的收入在直銷裡卻成為唯一全部的收入)獎金的拔比率並不高,黃總借用了雙軌的制度,在此基礎上設立了層封頂與周封頂,這樣為其穩健的發展與不崩盤奠定基礎。三出三進老玩家都會開設新戶口,而新戶口都必須開在後來者的下面,這樣前後循環,新老循環,內外循環,三大循環同時運轉。也實現了真正的資源共享,上下互動,因此在這裡,占高位置在其顯得無足輕重。而且沒有任何業績考核,壓力為零。

 

六,直銷人都熱衷於講一個「管道的故事」,他們稱自己是在建流水的管道,但做直銷建造和維護管道的成本極其高昂,打電話,邀約,約人出來喝茶,吃飯,然後展示自己的產品,通常別人聽完了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如果要邀約的朋友是外地的,成本就更高了。直銷的隱形費用之大,非業內人士是沒有體會的。相當部分辛苦賺來的錢都花有學習和開會上面。全國各地,奔來跑去,為餐飲住宿,交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也是存款越來少,存貨越做越多的原因之一,人才很難吸引,很難留住,團隊領導人越做越累。所以,相當部分直銷人辛苦賺來的錢都貢獻給交通,餐飲,通訊,茶坊和會場和工作室了,大多數直銷人直實是被直銷公司直銷了,然後自己能不能把產品直銷出去還是個未知數。各直銷公司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營業額都是來自其經銷商,而非真正的終端消費者。

Finnciti是建立真正擁有現金流的管道,而且玩家運作成本幾乎為零,新玩家在家就能參加,新老玩家在家就可以學習。要走出去的學習,只有在香港公司總部學習,而這個學習還得爭取到名額,排上隊才能去學,多少人排上一年半年的都不一定輪得到呢!在網上一條信息出去,頃刻之間,全國各地都看到了。講師人才越來越多,領導人越做越輕松。而受益卻是以幾何數字來倍增的。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我們用超低成本建成的管道其維護成本更是超低。在網上就可以教會全國各地的夥伴,QQ語音,遠程教學。學習零費用,開會零費用,在網上一條信息出去,頃刻之間,全國各地都看到了。

 

七;直銷的運作模式決定了有嚴格的團隊劃分,即只跟自己編號有關的業績才跟自己收益有關,如果各部門領導人相互之間關系不好,會經常出現拉顧客搶部門的鬧劇。這一現像在我的直銷生涯中多次親眼所見。各個系統另立山頭,相互詆毀和攻擊。也在此造成公司,系統,團隊的重復建設和資源浪費。面且,一旦你離開直銷,你的領導人立刻在整人團隊全面封殺你。因為他們害怕你的離開會對團隊造成負面影響,會害怕你拉他的人去做別的公司。我曾經離開直銷時,就曾被我十幾年的老鄉我跟隨的直銷領導人說的一文不值,在整個團隊會議上公開詆毀我,攻擊我,說我是他團隊的敗類。

Finnciti是全球一盤棋 ,所有的玩家不管跟你有沒有團隊隸屬關系,不管他們身在何方,不管與你的團隊有沒有關系,只要他們是在做理財規劃或三出三進或跟朋友分享,他們的每開發一塊新土地都與大盤有關系,也就跟你有關系,因為他們做的好,機器人就消化得快,消化的多,機器人消化的多與快,配送就更快,你的利潤倍增也更快!而且在這裡,說走就可以走,時時會有人清場離開,沒有人攻擊你,沒有人詆毀你,進來卻會有限制,出場隨便。而且玩家們都會相互幫助,哪怕是不認識的沒有任何關系的,我曾經就幫無數人解答過問題,還給一些不是我隊伍的朋友語音遠程過。

 

八,20-80法則,這已經註定了做直銷有百分之八十的人賺不到錢甚至虧錢,只有少數人賺錢的游戲註定走不長遠。整個中國的直銷團隊網路的形狀呈菱形,前面是正三角,後面成倒三角,各家直銷公司都是如此。這是產生直銷跳蚤的根本原因,這些年,我見到太多跳來跳去的人了,我自己本人也是在十多年裡跳了三家。

Finnciti沒有輸家,更沒有終端受害者,且只要堅持一年以上按照游戲規則操作,即使不找一個人,也保證他賺翻倍的錢成為贏家,也正因為它能讓多數人甚至所有人賺錢,得人心者得天下,這樣的平台非常穩健,非常和諧,非常輕松非常快樂!凡是對公司的模式原理了解的比較清楚的人心態會比較平和,因為賺到錢了,會互幫互助,因為助人達己。因為全球一盤棋,會有很多沒有任何團隊隸屬關系的人,都會樂意回答不懂的玩家的問題,會無私幫助不是自己隊伍的玩家。

 

九,做直銷精髓和靈魂是找人不斷的找人,賣產品不斷地賣產品,不斷地幫助找到的人找人,不斷的開會,不斷的激勵,不斷的炫富,打腫臉充胖子,到處演講講述自己的「成功」故事,誇大收入,縮小其中的辛苦 ,所以稍有一點成績登台演講的人都會有很多人認識,讓人覺得是所謂的「成功者」,其實他們心裡很清楚,每個月他們的獎金大部分都流向其它地方,能夠拿到手的不過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如果不炫富就不能吸引到身邊的人。即使這樣,仍然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且離開的人多於留下的人,留下的還有相當一部分是在睡覺的,是睡著了的。所以真正在直銷裡能賺錢的人是鳳毛麟角!

Finnciti最重要的是看懂原理,並明白並遵守游戲規則,因此,則人人參與都贏!即使做市場的人也無需刻意不斷找人,只要一對一復制好,因為一個人就是一個市場,玩家們不斷追加土地,三出三進一個輪回,就相當於進來一批新人。而且在這裡賺到錢是多少就是多少,是真正自己把握,無須貢獻太多其它行業。而且在這裡賺了錢的人從來也不張揚不炫富,賺了錢悄悄樂。這裡面好多賺了千萬百萬的人我們卻沒有多少人認識。賺了錢誰會走啊?打也打不走!如果一定要說在這裡面不賺錢的人,那就是不遵守游戲規則,不願 意學習,在一年內就退場的人。因為理財是用時間來換取空間的,如果你連一年都耐不住寂寞,是不適合的。就像你存銀行一年定期,幾天就取出來,你是否有利息?如果你買一份保險,頭一個月買,第二月就退,你試試看是賺錢還是賠錢?

 

以上九點,是蝴蝶蘭對曾經效力過讓自己傷痕累累的直銷行業與目前無比熱愛並無比受益的平台的一些感悟與體會,在此分享出來,是希望更多人不要和少走彎路,不要受不必要的苦與傷痛。而且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在直銷行業失敗的蝴蝶蘭,如今在Finnciti(SMI)卻非常快樂非常輕松,而且短時間就小有成績。這絕不是我的能力有多強,而是平台的魅力!如今我真正明白,想要成就一件事,平台比個人的能力重要一千倍不止!所以相信我朋友,如果你曾經失敗過,你曾經在直銷的苦海裡浸泡過,被人打擊過嘲笑過,我想告訴你,這一切都不重要,這一切永遠都會成為過去!只要還活著,就可以重頭再來!不要灰心不要氣綏,不要放棄心中的夢想,那只是因為我們的選擇錯誤。好好的了解Finnciti,它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讓我們一起攜手,一起在這裡共創真正美好的明天!如果你曾經作過直銷,歡迎你來信多提寶貴意見,我們大家一起交流探討,謝謝!

 

 


阿議親身經歷談
要轉PO這篇文章,其實一直在考慮,因為還身在其中的朋友會很不以為然,但這篇文章分析的很中肯,甚至有一些正中阿議之前經營直銷時的痛處,那時我在考慮要放棄時,正巧要舉辨年會,我飛機票也買好了,但是一直在思考,都三年多了,沒個底,我全職這樣認真還是這樣,那兼職的呢?是不是更加的困難,反覆考慮下,年會也不去了,1萬多元的機票錢就當做是分手費吧XD ,剛放棄時不是簡單放棄二個字而已,內心真的很糾結,也同時也很像狠狠的甩了自已二巴掌耳光,而且很多朋友都在那裏,一但脫離那個圈子,我心裡也明白,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甚至朋友變成仇人,但不下決心不行,健康重要,肚子更重要,期間也嘗試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方法,但繞了一大圈,總算找到了finnciti,到現在也經營快一年了,坦白綜合來說,這一年的收獲遠遠超過我之前認真三年多的成果,而且還再持續發酵中,我真的很有福氣能遇到finnciti…

沒有流失率才能真正倍增!!你想知道倍增財富的方法嗎?(不用找人、不用買瓶瓶罐罐,非直銷、非資金盤、非固定分­紅的網賺),這是真正理財複利倍增 無風險 完整觀看 有興趣在連絡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671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