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0/10/17 14:54:43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前一個問題,才剛排除。 下一個狀況"已經確定",在等待通知的空檔;孩子,竟然突發高燒,就醫後醫生研判應是"腸病毒",第二天也如預期地,口中水泡出現了。

接著就請假一週,每天到校"拿作業"...。一天、兩天、三天...,眼看再過兩天,就能上學了...。

"意外"總是意料之外地發生,昨傍晚又發燒。週六晚間6點半,診所都已歇息。只好暫時退燒、觀察;半夜3點,再次發燒。手電筒照射下的嘴角傷口,嚇壞了我;擔心是又一次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所以,跟papa決定:不等週一診所開門,直接馬上帶去看"急診"。到了署新才得知,全新竹僅馬偕有"小兒科急診",所以又轉往就診。

04:06掛號完成。溫柔的醫生阿姨,讓我情緒緩和不少;反而,孩子不依的小鬧情緒一下下。就診後、買了早餐,回到家已經5點半。他很配合的,吃了點東西當做早餐後,就上床睡覺;而我,等到了6點,餵食用藥結束後,才能補足我的睡眠。

雖然,過程有點累;但我還是很慶幸,當下果決地帶孩子就醫。否則,等到了明天,那"瘌痢嘴"變"香腸嘴",可能會腫得變德國香腸了...。

"瘌痢嘴"是孩子,自己取的名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9471&aid=450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