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歪歪
2012/11/05 23:53:57瀏覽134|回應0|推薦6

想歪歪

 

小胖對人參的認識從我們住在韓國的時候開始。那時候有韓國朋友送了我們一些含高麗參的飲料和糖果,介紹的時是對小胖的強腦力勞動有好處。小胖喝著吃著還喜歡上了有一點點苦的參滋味。

 

2011冬去春來那陣,小胖手頭的書到了要交活兒的節骨眼,偏偏是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日趕夜趕夜做不完,兩眼睛紅得小白兔一般,還不要腦子也開始罷工了。

 

正好那日午後路過萬芳醫院外面的711便利店我要去買點小東西,小胖發現了擺在入口顯著位置的一些人參飲料,大喜,遂問:“這個和我們以前喝過的一樣嗎? 這我哪裡知道呢,便指了他去咨詢收銀的小姐姐小哥哥們。

 

為了讓小胖快學習中文,遇到這樣的實習機會,我都站亂亂地,讓他自己去表達。好了,雖然我站得遠點,耳沒走遠,對話實錄如下:

 

小胖:小姐,請問這個人參好喝嗎?

 

滿臉可愛小粉刺的女生妹妹小手一捂嘴,:我沒喝過,不知道,可能可以吧。

 

小女生完還捂著嘴在笑。

 

小胖充滿期待,非常真誠地繼續:這個喝了有沒有作用啊我好累,沒有力氣。

 

小女生籐地紅了,小粉刺粒粒飽滿,回: 這個…這個…我…我真的不知道。

 

小胖有點失望,還不放棄:好吧,那我喝過回來告訴你有沒有作用

 

小女生臉漲得熟蝦一般顏色,轉過去咯咯笑個不停。

 

我衝過去不動聲色地踢了小胖一,小胖回過頭看著我,一臉無辜:我錯甚麼了?她為甚麼笑啊?

 

 

拖了小胖趕快離開,感覺是時候鄭重告訴他,人參既然有大補元氣的作用,很多人也當它是壯陽的神器。小女生妹妹誤解你的意思了。

 

哎,個少女不懷春呢? 無奈我家小胖風月不解,奈何奈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mosa2010&aid=701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