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情事/一封信/雪鶯
2008/04/27 19:10:32瀏覽1089|回應0|推薦114

 我不喜歡妳有所改變 我 就是喜歡原本純真的妳 畢竟 

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早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對妳的態度

未曾改變 也就是不想有的改變加深了我更想保護妳的衝動 

衝動 緊隨著心潮的起伏 而逐流於波濤洶湧之間


 妳的得意 妳的偽裝 
佔據 我心中的每一塊領域 每一個細

胞 每一回 細微的思維 我且無力來相抗衡 妳一直過得很苦

我知道 我體會得出妳心中的感受 不願看妳眉宇間鬱悒的樣子
答應我 別再用酒精來殘虐 
原有的 健康 快樂 幸福 純真
而我 
將投注所有全部的精力 來替妳承擔 替妳解套 若我一

人能獨噬這苦澀果實 也要讓妳快樂的展顏歡笑 若犧牲能有所

代價的話 我願付出所有 包含我的 生 命


花蓮 毗沙門太子 於青楓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