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天,回憶告訴我她哭了
2014/03/20 11:52:25瀏覽76|回應0|推薦0
我會記得與他在壹起的時候,雖然不該回憶,

他的每壹個動作,每壹句語言,

說話的聲音都會印在我的腦海,

也許壹件關於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在想到之後,都會讓我落淚,

其實,回憶真的比任何東西都來的太快,

壹遍壹遍吞噬著自己的心nu skin 香港,逼自己說謊,

最痛的時候是當初,時間過了,只是偶爾的疼痛,

每每想到妳曾對我那麽好,強顏歡笑,心在流淚, 

還記得,那個整夜為他睡不著,徹夜難眠的日子麽,

還記得,無論走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不會落淚的自己麽,

還記得,他空間裏的壹句話,自己躲在角落裏偷偷哭泣的自己麽,

還記得,聽到壹個久違的名字,會安靜下來的自己麽,

還記得,那天哭到崩潰,瀕臨絕望的自己麽,


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從喜歡上他的那壹刻,我才知道,

原來真正喜歡壹個人可以這麽無怨無悔,

原來喜歡壹個人,他的壹舉壹動都拉扯著妳的神經,



珍惜自己所有的,不要追求自己得不到的

看透壹切事情對自己是壹種懲罰,畢竟我不是和尚不是尼姑

但是如果不讓自己長大,就不要繼續走下去

很多話說出來才會好受,很多事不是不難過,

只是不想說出來,只是自己明白得了,

安慰別人的話也安慰不了自己,

說的再感人肺腑別人也不懂自己的難過。


如果有壹天,回憶說它哭了,那麽,

又是誰,牽動了它心中那根名為悲傷的心弦,

我多想回到過去nu skin 香港,那個他還在,

尚未離去留下壹地碎裂的記憶的過去,

雛黃色的落葉,沒有下雪的冬季,

那些撕裂了記憶傷疤的歲月早已不曾復返,


當初有多麽無所顧忌的讓笑聲飄過了晴天,

現在便有多麽歇斯底裏的哭聲漫過月夜,

那些淩亂不堪的記憶,在風中吹幹了所有的淚痕

鬥不過是我留在歲月的遺憾,壹個無法挽回的記憶。我想要回到過去,只是,

學會釋懷或許是我們之間最好的選擇,勝過壹切的選擇。


如果可以,好想笑呵呵的站在他面前,

然後說,如果喜歡她,那就在壹起吧,不用在乎我。


我壹個人也可以很好nu skin 香港,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d100602&aid=118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