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年少] (9)十年的你
2006/02/11 01:22:21瀏覽318|回應0|推薦13

妳在幹麻?

整理信啊!

哇塞!兩大箱吶!

十年吶...還有一些語無倫次的信都被我扔了...不然更多!

怎麼可能有語無倫次的?

怎麼不可能?你那麼笨...

那有妳笨...

大膽狂徒!拿~命~來~

好啦...別玩...咦?這什麼?

高一你寄給我的呆照啦!哈...好呆...

不要笑,要不要我拿妳的呆照給妳自己笑?

不要啦!

哼!笑我...

那我寫給你的信咧?

燒了!

厚!為什麼燒了?!

科技時代嘛!我把信一封封掃瞄起來,燒成光碟了!

哦...嚇我一跳...

為什麼嚇一跳?我還以為你就這麼燒了,什麼都沒留下...

怎麼可能...那裡面裝了滿滿的十年的妳吶...

嗯...還有十年的你...

以後等我們有了好多個十年之後...拿出來給孫子看...

好...

所以妳要嫁給我嗎?

好...

可是妳沒問我是不是想娶妳吶...

厚...看我的火雲掌~

哈!哈!哈!...笨蛋...我最愛妳了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