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年少] (7)一點點的愛
2006/02/11 01:03:54瀏覽274|回應0|推薦9

哇!陳文蓉!

黃曉恬!

我們又同班了吶!

哇!好棒!

班導說今天坐的位置,以後都會固定呦...

那我們坐在一起...

好啊!

上高中了吶!好緊張哦~

對啊!不過今年鄭中宇在美國已經上大學了吶!

真的?

真的!很厲害厚?!

很厲害吶...

妳看...他又寫信給我了...

真好...?咦?哎啊!黃曉恬...他跟妳告白哦?

唉呦...這不算告白吧?

我最近常常想妳,寄張近照給我吧,我想看看現在的妳...

幹麻唸出來啦!

這樣不算告白嗎?明明就是...

好煩哦妳...

妳難道不喜歡鄭中宇?

一點點...

聽不懂啦!一點點什麼?

一點點的...一點點的愛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