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年少] (2)黑松沙士
2006/02/11 00:33:57瀏覽301|回應0|推薦8

喂!把汽水還給我!

這不是汽水,這是沙士!哈!

你很過份吶! 哇!不要跑啦~你這個大豬頭!

追上我,我就把沙士還給妳!

哎啊~好痛!好痛!!

怎麼啦?!

都是你啦~嗚~跌倒了啦~

讓我看看...對不起啦!不要哭~

嗚~你這個豬頭!

對,我是豬頭,不要哭了厚...

我的沙士咧?

妳還要沙士?不哭啦?

我要沙士...

 好好好,給妳,沙士...

 哇哇!爆噴了啦~哇啊~

哈哈!一定是剛剛跑的時候搖晃到!

嗚~你!害我跌倒又害我被汽水噴到!

是沙士...不是汽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