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年少] (3)叫我第一名
2006/02/11 00:39:44瀏覽282|回應0|推薦7

一百分!我很厲害吧!

哼!

妳不服氣嗎?

我也有一百分,你看!!

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你看,你一百我也一百!

哦~妳是國文,我是數學啊!數學比較難!

明明就是國文比較難!

不然你考給我看啊!妳的數學也才考六十五分而已...

 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哼!

妳真的很番吶!

我不管!你是男生,男生要讓女生!

哇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好好好啦!第一名讓給妳好不好啊?

好~

被妳打敗了!

叫我第一名啦!哈!哈!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