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年少] (6)夏末的電話
2006/02/11 00:57:19瀏覽325|回應1|推薦8

黃曉恬,是我啦!

鄭中宇?!

對啦!班長說妳...說妳有哭哦?

是又怎麼樣啦?豬頭!

哦,沒有啊...對不起啦,沒跟妳說轉學的事...

豬頭臭男生...

黃曉恬...

怎麼樣啦?我其實是要去美國讀書...

美國?!

對啊,美國...

那你還會不會回來?

我媽說要等我長大以後才會回來...

那還要好久好久以後吶...

是啊...

黃曉恬?妳又在哭了嗎?

嗚...美國好遠哦!

不要哭了...我會給妳寫信的...

嗚...我又看不懂英文...你那麼笨...一定連寄信都不會...

我可以問我爸嘛!又沒人規定要寫英文...我也不會英文...

鄭中宇!你不能騙我哦!

嗯,我一定會寫信給妳的...

鄭中宇...還要多久才算長大?

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

好...

不要哭了...

嗚...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想到什麼...
2006/08/04 01:37

修自己的小說

修著修著

就哭了...

真是...真是搞笑呢...呵...(淚)

討厭這種感覺...(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