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之古色古香---花茶殿
2010/11/14 23:44:13瀏覽616|回應2|推薦28

這一次的採線  原本是規劃由大家河濱公園入口進入

但是為了不耽誤時間  選擇了新生公園區

其中最想認真拍照的地方  就是  {花茶殿}

電視中新聞總是出現抨擊花博的消息

在公司中我常常是負責辦活動的人

我很能感同身受很多不足外人道的感覺

我也相信藉由某電視台 

勇於為那些花博中默默付出的人出聲

做專題報導讓大眾得知花博的美

又怎能不去好好用心去參觀花博呢

看過花茶殿之後  才知道維護古蹟的不易和苦心

縱使建材也被拿來當作政治口水中的題材

也無法抹滅花茶殿的美阿

我只有傻瓜的普通數位相機  來拍拍眼睛所見的美景

分享給格友看吧 ^_^



前往花茶殿經過的地方


到了喔





果然古色古香




大家都在專心拍照  只好隨意拍拍~~





這是雨前樓


隨月閣來一拍拍



傳統格局的窗子


映月池


舉頭望明月... 我想邀月飲酒





風中搖曳的竹葉 輕彿著涼亭上的一角


玉月橋上感受微微涼風




通往平安之路~~
圖中央有一個瓶身狀的入口,
{瓶}取 {平安}之意



台式枯山水


搭配原住民式的竹橋


迴廊一景


果然是中國風的大紅燈籠高掛~~


歇腳的座椅充滿了{圓滿之意}


雲牆有如天上的雲


建築師有說

林安泰古厝是儒家思想風水

增建在一旁的則是道家思想風水的花茶殿

親身走過一趟之後

真的是神清氣爽好不愜意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4599319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支持者果真不少
2010/11/27 11:01

大家各拍喜歡的角度..說郝龍斌什麼都沒做也真是[瞎]:0)

可惜今天[連家]不能過平靜的生活

下午我不想聽開票,下午跟晚上有一場慈濟的演講一在關渡一在新舞台你有沒有興趣??晚上的是大愛劇場[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本尊的演說,下午是談嚴長壽的理念....晚上的曾老師是一位很有智慧的老師..有很多觀念直得效仿!

我們一定要替連勝文祈禱讓他傷勢減到最低早日恢復原貌..

還有謝謝推薦..我們要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光明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得美,見解佳
2010/11/20 15:52

花博我也去參訪過一次,我為美所沉醉.

人應該向光明的一面看,而不應計較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