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9花博之踩線旅--新生公園區起跑..
2010/11/14 19:01:23瀏覽551|回應0|推薦7

早上搭第1班高鐵  和好友約在板橋見面

把做好功課的台北一日遊  拿給她看一下

吃完她準備的愛心早餐  搭上捷運往花博出發

到了圓山站下車  直接找接駁車到新生公園區

剛好我的好友是台北縣民  她買票半價  我則是用一般全票價

因為是初次參觀  純粹是在一次做功課


所以  記下規劃路線 了解各展館動線和預約卷領取安排

經過的風景稍稍用傻瓜相機  拍拍........

也把好友當麻豆兒  讓照片更美麗啦~~

-->先到新生公園區門口購票

之後到遊客中心(下圖)

特殊工法建築

遊客中心2樓放眼看過去...

正好看到上頭飛機飛過...

涼涼的風吹來加上美景當前  真是心曠神怡阿

林下花圃花海在這雨後的好天氣中顯得美麗

想要取景拍照  是大家的最一致的動作

人實在很多阿^.^

大鯨魚造景...真是引起我的赤子之心

開始把自己當成小學生一般開心

(照片中的美女是我的好友兼麻豆)

園區一個個佇立的牌子  彷彿上課一般...

星巴克駐店在花博美麗的園區中...

天使生活館上方的太陽能和綠化植物

真是環保阿~~

想到自己的同學家在20年前已經在樓頂加裝太陽能板

來供給家中用電.. 我還在心中OS說--快20萬的設備

要在多少年後才會普及呢??

現在真的要實現了  真是佩服他父親的遠見阿

天使生活館外觀--人實在多..沒有去排隊

還好下次我們會好好安排時間去觀看每一館區

天橋上拍下的照片

進入美術館第一眼看到的表演場地

剛剛管弦樂表演結束  真是可惜沒聽到阿

搭上由新生園區開的花博1號線公車  來到美術館入口

看到了故事館... 珍貴的古董下次在看啦!!

走在舞蝶館前廣場  很多的幼稚園小朋友喔

大家都乖乖聽話的跟著老師  小時候上幼稚園哪有這麼幸福喔

很多人都沒錢讀幼稚園呢~~時代改變太多多多了!!

舞蝶館中的展演...百合戀場景  可惜沒時間坐下來看  我想看晚上的 母語演出

風味館前有一片水池  稍作休息在座椅上 身邊很多人是全家福出動看花博呢!

這時候心中決定大佳園區下次去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459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