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根牛肉
2017/03/23 12:03:12瀏覽1556|回應0|推薦25

好友晴天是不太做菜的人,只喜歡種種菜,香菜開始收成就不斷送香菜來!

香菜多了,就要想能快速消化香菜的菜式,香根牛肉也是需要大量使用香菜的菜。

準備了牛肉片、豆干、青蒜、辣椒、胡椒粉、蛋、香菜

醬汁:醬油膏、香油、白胡椒粉

牛肉先以少許醬油、酒、一點點蛋汁、胡椒粉、蓮藕粉少許拌勻,加蓮藕粉(或玉米粉)可讓肉質比較軟嫩,不愛澱粉的可以不加。

家常菜不用過油方式,直接炒先下豆乾炒香後加肉片炒至八分熟,盛出。

鍋內餘油先炒蒜白後加香菜梗拌勻後連香菜葉及青蒜綠的部分也一起下鍋

最後將都乾及牛肉片下鍋,醬汁調勻後倒入調味。

簡單的香根牛肉就可上菜了!

第一次吃到香根牛肉的女兒說:雖然知道有這道菜,卻不知道這麼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983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