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生意賺錢比信譽重要嗎?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2021/08/26 08:28:12瀏覽2023|回應1|推薦89

女兒發現一家港式餐廳叫做香港大笪地,聽說評價不錯,想嘗鮮。昨天中午外帶回家當午餐,點了粥及腸粉,我嚐了一塊蝦仁腸粉,有一股淡淡的酸氣酸味,一般人或許不會注意到。告訴女兒這腸粉的粉漿不新鮮,女兒認真的嚐了一塊,確認了酸氣酸味,說應該要提醒店家不要再出餐了,所以打了電話給該店家,得到的回應是:他們的腸粉嚐起來就是會有酸氣酸味。我聽了有點傻眼,粉漿有了酸氣酸味還能硬說是正常的?我們並不是要求退貨,大熱天誰會為了小錢再跑一趟?純粹好意提醒他們該食品該注意鮮度了,或許疫情期間生意不是很好,但是得到這種回應讓我很不能接受,認錯很難嗎?所以決定應該讓大家知道,縱使去了這家店,我覺得腸粉類最好不要點。

結論:網路評價看看就好,千萬不要當真,容易受騙上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66857445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9 00:05

我就被寫業配文的美食部落客騙過

去他們推薦的餐廳吃了大失所望

所以很多美食部落客的文章我再也不看

一樓留言說得對

很多店家評價是自己人刷起來的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9-12 10:37 回覆:
共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