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秦味館
2020/10/12 12:22:31瀏覽13007|回應0|推薦73

攝影:Diana Chao

這家店小朋友們都分別來過,覺得不錯就帶兩老來嘗鮮。

秦味館是陝西菜,說是西北風味菜,地理我是不通的,陝西大概是不靠海吧,所以菜色以肉類為主。

香酥羊塊,以孜然粉調味,沒有腥羶味,炸得外皮香酥內嫩,不喜羊騷味的我都能入口。

小菜招待

半天花

秦味蛋飯,就炒蛋蓋在飯上,上面淋上醬汁,看似普通但不錯吃。

骨排,這菜需預訂。

元寶,就是好吃的韭菜水餃。

油潑麵(皮帶麵),簡單好吃。

吉利茄盒,必須預約,可以依需要訂個數,個人覺得普通,調味不如我自己做的,不過在家做又要一鍋油,所以很久沒做了,女兒想吃就預約了。

風酥雞,去骨雞腿捲入大量青蔥,蠻不錯的。

肉湯奶茶,以牛大骨加黑茶熬煮而成,好喝,但是我們都覺得太甜了。

奶豆腐,雖是油炸物,但是包入了起司和奶酪,吃來不膩蠻好吃的。

秦味館外觀

這家店的價位算是比較平實,客人還蠻多的,如果假日訂位比較保險。有些菜色要先預訂,可先查過。

秦味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5147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