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平都一處
2020/08/24 22:50:00瀏覽13667|回應3|推薦74

會來這家店純屬意外,女兒說想吃涼拌白菜心,上網搜尋結果跑出北平都一處這家餐廳,那就這家吧!所以我們來了。

餐廳就在國父紀念館旁,吃完飯後可以順道走走逛逛。

褡褳火燒 2條110

就像超大號的煎餃,味道很不錯,胃口小的人,吃完一條褡褳火燒可能就半飽了。

酸菜白肉,吃過更好吃的,普普通通。

女兒想吃的涼拌白菜心,還行。

炸丸子,大家都覺得不錯,我覺得還好,可能我比較難取悅吧!哈哈

軟炸蝦仁,這道大家都喜歡,在家吃不到這種做法的炸蝦。

合菜戴帽,一般家中的火不夠旺,無法炒出鍋氣,這餐廳做得不錯。

九轉肥腸,看起來很可口,卻是我吃過最可怕的肥腸。

這一餐有女兒的友人同行,吃了一塊,轉頭問女兒她吃到了什麼?怪可怕的!

這次的肥腸沒處理好,味道非常重,沒人敢吃第二口,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點這道相關的菜色了。

還點了醬牛肉和芝麻醬燒餅,照片卻沒拍到。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很優秀的服務人員,點菜時看我們點的數量及人數,幫我們做成小份的,除了九轉肥腸,我們幾乎沒留下剩菜。

北平都一處在2019年曾被米其林必比登曾推薦過,得到好評鑑實屬不易,應該要好好的保護這塊招牌,一個疏忽可是會壞了商譽的。

結帳時我向店家反映九轉肥腸沒處理好,店經理馬上說會跟廚房說,請廚房注意;並且刪除此筆訂單,這種勇於面對疏失,倒是出乎我的意料,這樣的店我們會再給機會。

可以看出生意不差,人數多的話,還有地下室。

北平都一處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6號

電話:02-2720641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48755604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9 22:27

那個肥腸確實難以下箸(我很怕內臟),連四神湯都只敢喝湯。

像春捲那個看起來很好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7 15:10
這是家知名的老餐廳,三十年前去過一次,印象不深,倒是從早期與住戶的抗爭到兒女爭產等,每年就見一次報,新聞沒斷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8-28 09:50 回覆:
這麼精采的過往,我都不知道!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10:45

褡褳火燒我第一次見識到如此別致的料理

用料豐富造型又新穎

出奇致勝的名稱與超棒口感必定獲得饕客之青睞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8-26 13:17 回覆:
確實蠻好吃的,我們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