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就是要吃冰--台灙號
2020/07/18 11:01:32瀏覽1741|回應1|推薦56

炎炎夏日最想吃冰解渴了!

都蘭的台灙號是一家鐵皮屋搭建的店面,由於冰的造型猶如海浪般,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打卡!

為了吃而排隊我本人是絕對沒有興趣的,年輕人揮汗排隊是不在乎的,不解!

這天發生了一起消費糾紛,由於排隊人潮不少,有幾次店裡空出兩人的座位,店家疏忽先詢問排在前面的人,而直接問有兩人座位,導致排在後方的人就優先入座,如此接連2-3次,有一家人帶著父母同行的終於發飆了,不斷叫囂,最後離開不吃了。原想吃冰消暑的卻因排隊而排出一肚子氣,真不划算。

經過此一事件,店家也慌了手腳,之後的出餐非常不順。

店內有每人50元的低消限定!

台灙號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146-2號

電話:095509296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43356925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8 17:28
灙?好複雜的字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7-19 12:50 回覆:
我也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