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連載】§中指之男§◎002
2005/07/28 22:02:11瀏覽321|回應0|推薦1

小指:普通上班女郎,31歲,未婚,有男朋友。
   父母雙亡,有一兄(35)“中指”。
   她,是雙面人。

 

§中指之男§


002
又是一個開始
一個從
不一定人人都起床的早晨
開始



  早上六點,床邊的鬧鐘亂七八糟地吠半天,固定聲調、固定速度、固定頻率的一句「歐嗨呦」,一再迴繞。

  一隻手,緩緩地從被子裏伸出來,一邊伸長一邊選定位置,掌心朝下,快速擊落--

  『歐嗨呦!』這是敵軍嘲笑的聲音。

  微調幾分,再次落下--

  啪!『歐嗨呦!』媽的,又沒中。

  再調整--

  『歐嗨呦!』Shit!再往上一點看看。

  就是這裏--

  『歐嗨呦!』你媽的咧,沒讓你輸到脫褲子,我就脫給你看。

  死來--

  『歐嗨、啊里啊哆!』哈哈哈,哭吧,大聲地哭吧,這是我的勝利。

  歸於平靜,連被子裏一再傳出的喃喃臭罵聲亦靜下。中指縮回手,繼續作夢。「……秀,妳接著脫吧。」

  「你叫我嗎?」

  「對啊,敵人已經遭到殲滅,我們可以繼續了。」

  「繼續什麼?睡覺嗎?」

  「睡覺?!」他輕笑,「妳就是這樣的單純,真是可愛,我就愛妳這點。」

  「嘎?!」

  「來吧、秀秀。」一個小翻身,中指的手臂攬過身邊的人。

  「我昨天晚上就跟你過我,我是小秀,不是秀秀。」

  「小秀?!」聽到這個名字,中指似乎清醒了一點,他半睜著眼覷了一下,「妳是秀秀沒錯啊。」眼前的人影雖然有點模糊,可是整個外形與感覺,他是不會看錯的。

  「我是小秀。」

  中指的手,從她的背滑至她的臉上四處摸著,「妳說妳是小秀?」

  她點頭。

  「不是秀秀?」

 


飛鳥200507284.17.24


  她搖頭。

  「好吧,小秀、我們繼續吧。」難得作這樣如此真實的夢,他怎麼能不好好地把握,反正是秀秀還是小秀,不是那麼重要。手指再次抱過小秀,嘴巴湊了過去。

  「嘎?!」小秀眼見中指的臉步步逼近,她選擇了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打他。

  啪的一聲,就跟剛剛攻擊她的那一掌同樣響亮。

  靠、好痛,會不會太真了一點。中指倏地睜大眼睛,「妳……」

  「很痛嗎。」看他的眼睛瞬間清亮,她有點過意不去,不過一想到她自己臉上那泛紅的鼻子,什麼過意不過意的就不管了。

  「我們這樣算扯平了。」他打她的鼻子,她打他的臉,一樣響、一樣紅,公平。

  中指愣著聽她說完,刷地一聲坐了起來,「妳誰啊?」

  「小秀。」她也跟著坐起身。

  「我知道妳是小秀,我要問的不是這個。」他還隱隱約約記得昨晚他們倆人的對話。「妳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床上?」

  他在清醒,他確定昨天晚上他沒喝醉,也沒帶任何女人回家,甚至是上床這種事。

  「我……」

  一陣怒叫打斷了小秀的話,「死、中、指!」

  之後,咚地一聲,他家小公寓的大門被打開了,啪、啪、啪……巨獸踏著怒火走至房門外,又是咚地一聲--

  「死、中、指!」門板敲上牆,碰地一聲響,「我不是要你叫我起床!」

  小秀被眼前身後冒火、氣勢十足的女子嚇住,中指則是愣了一會兒,但隨即反應過來,「靠、死小指,妳門開那麼用力作什麼,撞壞妳要修嗎!還有,妳什麼時候要我叫妳的,我怎麼不記得了。」說完附送中指一隻。

  「我不是把鬧鐘放你這兒了嗎!」差腰、怒吼。

  「媽的,原來兇手就是妳!」伸手、怒指。

  「我今天要開早會,你會害死我……」跪地、嘆氣,「現在幾點了。」

  「幾點了?」中指轉向小秀。

  「嘎?」她轉頭看了一下陳屍床頭的鬧鐘,「七點十三分。」

  「七點十三分!」迴光返照,「死了。」Orz出現。

  「那個……妳是不是應該趕快出門比較好。」小秀提議。

  「出門?!」小指質疑了一下,「對吼、我應該要出門!」倏地站起,她復活了。

  「快滾出去吧,擾人清夢的死小孩。」

  已經踏出房門的人轉過身來,「你!」

  「怎樣。」得了便宜還賣乖,中指又送了一隻中指給她。

  「等我回來再找你算帳!」旋身、跑百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3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