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頂時刻~決戰七星!!
2012/06/21 11:29:50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前幾年就看過有狂人單車攻上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的遊記,心裡也一直盤算計畫著,只是一直在等待機會,今天終於順利攻頂,雖然並不代表任何意義只是沿路被當瘋子吧XD,感謝阿土一路伴隨鼓勵打氣才能忘記扛車的痛苦,七星山一次就好下次不敢了!!
 

今天清晨五股濕地詭異的雲層,聽說像是地震雲,結果5點拍完5點10分就發生地震了....>?<"


拍完照到北投吃完找餐後往泉源路出發,這是中山樓旁的新園街,整路都好陡@@

隊長上來了新園街一路都在8-16%之間(捷徑一定超陡的)

新園街上去左轉馬上接菁山路的魔王坡...天ㄚ!!

一路罵聲連連終於來到冷水坑了!!

休息一下繼續往中湖戰備道前進

戰備道至高點~夢幻湖入口

直上平均坡10%的夢幻之路...累人呀!

湖光山色,又有天然冷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湖水清澈到不行

對面的山頭就是今天的終極目標

七星山我來囉!

出發前隊長也來一張.夢幻湖是他第2次跟我上來了...強!!

接著再攻上教育電台,我們很幸運今天天氣超讚能見度很棒

蓄勢待發!!

目前海拔886,七星山主峰1120....加油GO~~

隊長先把車鎖在山腳下扛我的攻頂級可^^

此時正逢大山賞蝶季,超多蝴蝶圍繞在身邊飛舞要親自到場才能體會

車行終點入口,接下來幾乎都要用扛的囉@@

出發前先留念一下囉XD

入口目前是877M

扛上去一段後眼前是紗帽山..遠望幾乎可以看到林口桃園一帶


阿土說今天真的賺到了...風和日麗

好多石階..休息一下!

這時夢幻湖已在山腳下了

越往山頂霧氣越重..另一邊可看到基隆

有一小段可以牽車

80%的路段都要扛車還好公路輕,很佩服扛登山車的車友

經過辛苦的扛車終於終於來到七星山東峰,這裡海拔約1080左右,陽明山東西大縱走的8個字

 (足印草山,體驗自然)東峰是(山)主峰是(草),有一天我一定要收集完成^^

休息一下準備攻主峰,這段不長但好硬喔><"

終於終於看到主峰的木柱,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我終於扛著單車上來囉

海拔1120M第二次來

這次特別的是扛單車上來

阿土隊長先來一張吧,感謝阿土一路陪伴相隨加油打氣..感恩啦!!

今天山頂上還蠻多人的ㄟ

哇!!我車被搶走了><""

難得見到單車上七星山遊客紛紛搶著合照,今天心愛的小白變主角了^^

小白被輪暴了好幾場,我今天也被他騎上山了...今天他最大!

哈哈哈...換我囉...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挑戰成功!!

感謝阿土的照片...讚!!

上山花45分下山花30分,時間算還可以跟預計的差不多不是很趕,往山上看去小白點都是登山友

剛剛自己是怎扛上去的阿@@

從教育電台攻頂的路徑...真是熱血的路線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