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心情
2008/07/28 15:24:57瀏覽343|回應0|推薦11
好久沒寫blog了…

其實上班不忙,閒得很。因為一是我們要九月才算正式開工,二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會做但每天還是很累…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也許是現在都早起-六點多,最慢七點就要起床-折煞我這個貓頭鷹也許是因為一直在看paper和e-learning吧…全都是新的,看不懂就是看不懂難過…

公ㄦ應該8月初就會離開了。心情有點亂、有點矛盾。不想硬逼他繼續待,畢竟那個環境…但想到生活就…不過不變的是:反正還是要省一點。就是這樣吧。

不過公ㄦ說了件事讓我很驚訝-年底來拍婚紗吧!

他主動提起,也許…是前女友結婚的事刺激到他了吧讓我突然很感動~本來他是不想拍的…

颱風假,自己一個待在家,好!無!聊!有想過乾脆昨天就留在板橋妹妹家打麻將算了!但可能今天可能就回不來了吧

混亂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208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