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ˊˋ
2010/08/16 00:10:51瀏覽256|回應2|推薦2

剛剛和你講完電話

真的很愧疚 ( 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感覺自己做錯事了 )

對不起 ~ 真的很對不起!!

你一定很失望吧 ( 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沒有 ~ 學你的!! )

我也不想這麼做...你當然比工作重要

可是我覺得如果沒有工作 ( 開學的日子會很難熬 ~ 我會很想很想你 )

而且他上班的時間很適合日校生 ( 不會到很晚 )

也不會影響到我念書的時間 ( 我答應過你會認真的思考科系問題 )

這樣的工作很難找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你去玩

我也很想陪你去玩

總之 ~ 對不起 !! 我是笨蛋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相處的時間

不管多久我都等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4324166

 回應文章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自有方法吧!!
2010/08/18 01:01
怎麼讓派大星不鬧脾氣呀!!

海綿寶寶應該是最清楚的囉 ( 笑 )

只要妳陪在我身邊就好 ( 招喚ing )

信信信!!!!最期待海綿寶寶寫信給派大星了!!!!

嗯~希望會有機會 :  )

愛妳!!(抱)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18 10:25 回覆:

再忍耐幾天!!

海綿寶寶就去找你拉>///<

抱抱抱~

先回這個比較短的!!

趕趕趕 ~ 去上班 ~ 先去吃早餐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的!
2010/08/17 02:48
我知道海綿寶寶不會莫名其妙丟下派大星啦!

一定是情非得已

是派大星在鬧脾氣唉

幾天後就會好了 :  )

工作真的比較重要阿!呆呆

開學以後真的會很難熬...

就認真念書工作殺時間吧!!

我不會忘記每天想一想我最愛的海綿寶寶的(笑)

妳就放心去工作吧!!!

雖然我真的挺失落的啦!!(不想否認)

但是...我不想要妳因為我做太大的犧牲(點頭)

因為這樣我會討厭自己挨

妳乖(摸頭)

就希望有機位吧!!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17 16:50 回覆:

不管拉 ~ 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重要 !!

派大星在鬧脾氣 : )

海綿寶寶該怎麼辦呢 ?! ( 拿糖哄他 ?! XD )

派大星快教海綿寶寶...怎樣才不會鬧脾氣嗎 =3=

開學我會記得寫信給你的 !! ( 看起來蠢蠢的貼紙都買好了呢 )

我也會每天想念最可愛的派大星 >///<

我可以為了你捨棄一些東西 ( 點頭 ) 但你不可以討厭自己 ( 搖頭 )

我很乖

所以會有機位的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