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愣...
2010/08/15 20:38:55瀏覽214|回應2|推薦1

派大星...

海綿寶寶思考了很久...

好像還是理不出什麼東西

總之~還是想不出來你以前有暗示過我什麼

看來代溝還是很深ˊˋ

所以呢 ! ! 只好玩坦承遊戲拉 ~

這樣才不會有疑惑 ="= ( 雖然不是很想玩 XP )

我的標題當然不是要問你說以前你到底暗示過我什麼 ( 就算要問我猜你也是不會說的 )

我要跟你說的是...

那天去溪頭遊樂區的時候

你說如果被發現了...就不連絡這句話

我真的愣了很久!! ( 我有盡力的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不過好像被發現了 )

雖然事後你說是開玩笑的

可是...還是覺得你很認真

所以我好害怕 ( 又要有陰影了>~< )

所以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導致我們的關係需要結束

一定要告訴我真正的原因 ( 不管是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 , 對吧!! )

就算沒辦法打電話或當面跟我說

也寫封信給我好嗎?

當然 ~ 最好不要有那一天 : )

好啦 ~ 說完了!! 這討厭的話題好沉重...換個話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今天你到底在幹嘛??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忙又很累吧!!

雖然你說不會來碰電腦

但還是要幫你加油打氣一下 >W<

很想你 : )

很愛你 >///<

非常想你又愛你的海綿寶寶 X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4323541

 回應文章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矛盾..
2010/08/18 07:23
妳害羞的樣子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抱)

嗯...父母、家人都是...

只是最重要的還是父母(妳真聰明)

那句話嘛...

我知道海綿寶寶會和派大星一起去抓水母...

但是他們會私奔?XD( 我知道妳會 ) ( 笑 )

這樣我們會很沒天良...>"<

妳是說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不和妳聯絡,然後花一段時間修補嘛?

我不希望妳難過...

尤其是當妳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

如果又不能把妳抱在懷裡... (光想就心碎)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還是陽光點 : )

現在真的好幸福呀!!! ( 笑 )

其時我很怕現在越幸福對彼此的傷害越大...

心疼之前的我???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18 15:26 回覆:

什麼東西矛盾?!

什麼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Orz

...到底在說什麼阿 ( 大叫 )

什麼抓水母?? ( 不懂~不懂~ )

你在說卡通嗎? = =

說不定哪天就演私奔了 XP ( 對拉~ 我會私奔 ! )

不過也要有人肯跟我私奔阿...不然我要奔去哪?!

不然我還能不知道什麼 ( 疑惑 )

ㄚㄚㄚ~ 誰准你心碎的 =3=

別胡思亂想 ~ 我很好好嗎 : )

你的其實...那一段話我已經想很久了

可是想的到辦法嗎?!

結論是沒有

所以就別擔心了

與其拿我們相處的時間去擔心那個

不如好好的把握時間 : )

心疼之前的你是指...

 你所謂的暗示我都沒發現

你的關心我還傻傻的拒在門外

你的心情我都沒體會到ˊˋ

盡做一些蠢事害你擔心

對不起 ~

我那時候到底怎麼 ( 腦袋有洞 )

休息去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傻瓜...
2010/08/17 02:40
坦承遊戲XD

應該說白話遊戲

因為打從寫這個網誌...

一直都是呈現坦承狀態

只是是不是直接點破而已

你說將來不管什麼原因結束了我們的關係都要告訴你

妳覺得什麼樣的原因我們的關係會結束? ( 也許妳該說出來讓我知道... )( 認真 ) 

那我想告訴妳:關係一旦開始就永遠都不會結束 :  ) ( 除非誰先放棄了... )

之所以說沒有承諾而是約定!不就是為了這個...

"一旦被發現就不聯絡"這句話說得很重...

要看發現的人是誰...他們能不能接受...

不然就是...妳要跟我私奔嘛 ?! XD

說是這樣說...要真的不和妳聯絡我想要給我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修復吧!!!

妳覺得我做得到嗎?

我怎麼捨得丟下妳一個人...

妳要是再生病我怎麼辦?

會想打爆自己吧!!!!!

妳的一切我都想要它玩好

就連妳的人生也是....

雖然因為我已經有了缺陷...

但我盡力讓它最小化...

真的好愛妳!!

這輩子就妳最特別!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17 17:02 回覆:

坦承遊戲有這麼好笑嗎?!( 又說錯了什麼 ~ 抓頭 ?! )

白話遊戲?!

隨便啦 !! 都是讓人害羞的遊戲 Orz

直接點破?! ( 你現在這樣算各個擊破吧 XD )

我覺得...父母吧 ! ( 好可怕 >~< )

我不會放棄的...

那句話重的更恐怖好嗎 !! ( 它不只很重 )

 跟你私奔 >//////< ( 點頭點頭 ~ 我很樂意 )

我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可是我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這樣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ˋˊ誰准你打自己阿=3=

不管之前的日子怎麼過的...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我會好好呵護我們的愛情

很感動很感動...又掉眼淚了="=

真的很愛你也很心疼之前的你

對不起 ~ 是我太笨了

去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