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陣子再一下下
2011/02/24 23:45:08瀏覽107|回應1|推薦4

突然不太想寫信...因為現在的心情好沉重

沉重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辦法改變那些事實

那些令人頭疼又不能逃避的問題

我想說.....

沒有遺憾但結婚對象哪找?

我無心經營一段新感情,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覺得

有遺憾...沒關係,畢竟這本來就不是一條簡單的路

在選擇的開始,你我都清楚著,不是嗎?

你叔叔的方法能用在我們身上嗎?

我想你心中有答案吧!

我能肯定這個答案是"不能"

聽起來很頭痛吧

我知道你給了我很多的選擇很大的空間

偏偏我都不接受

又說了一堆條件為難你

再一陣子在一下下

我都聽你的

只要再一段時間就好

讓我再任性一下吧!

在這段時間別再提這些事了

讓我沉溺在滿滿的溺愛中

之後不管你的決定,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都會接受(只要我辦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4921014

 回應文章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ell me
2011/02/26 01:58

那是多久呢?!

其實不管妳要多久就會有多久...

說過了,這輩子心中永遠都有個位子是屬於妳的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把妳交給別人...

妳知道,很痛的...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困難...

有時候真的很想擺爛...

很想一直就維持現在這樣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也沒有權利拖著妳和我一起擺爛...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1-03-01 00:30 回覆:

你想交給誰阿?!

沒人要拉~( 華哥整天都在嫌棄我 )

而且我也不想...

如果世界上每個問題都有個答案

就不會有一堆難題了

不管怎樣,就算是世界末日

我也只想維持現在這樣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