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ㄚ~ 最近都被拐~ 怎麼比都輸
2010/07/26 17:44:35瀏覽283|回應9|推薦1

哈哈~

講的我很不識相的樣子

誰知道你不曉得有折價券這回事

因為你有去看過了

我以為你知道ㄚ

所以學長跟我說7-11有折價卷

就以為你也是知道的...( 誰知道... )

吼~你還唬我是老闆娘給你的票

我都相信了說 ="=

還好我還沒跟學長講

不然會被笑趴吧!!

我的嗜好和喜好喔...

其實你應該是唯一一個可能不用研究就會知道的人選說

反正你會發現的 : )

沒關係 ~ 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不會累 ( 跟你散步ㄟ...這個暑假我們做的事都是我以前不敢想的...不是說不敢想...是覺得不可能~ 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在做夢 )

保齡球明明就你在ㄠ的

大家一起說真心話不好嗎?!

一直要我說...( 明明都知道我要說什麼 )

硬要害我心跳超快你才甘願

還聊了一整晚( 你同學真的很會睡XD )

ㄚㄚㄚㄚㄚㄚㄚ.....

可以不要再說日記的蠢事了嗎 Orz

我真的熊熊給它忘記了

討厭拉>///<( 不要再說了拉啦啦啦 )

人家滿腦子只怕你一個人待在我家會無聊會怕

拿日記給你看...竟然發生這種事ˊˋ

意外意外意外( 好想撞牆 )

---------------------------------------------------------------------------------

誰叫你隨便吃一吃後來在那喊肚子餓ˋˊ

阿呆 ~ 在我家真的不用太拘束吼

你已經非常非常有禮貌了

在這樣禮貌下去...大家都會很拘束

洗碗 = =

碗竟然給你洗...害我都不知所措了!!

不好意思喔!!

不知道把拔會突然這麼快把禮物挑好( 不過它真的很漂亮...把拔眼光很好: ) )

吼~ 你快把一堆奇怪的對話忘記拉ˋˊ

什麼不記...老是記一些不該記的 XP

我一點都不想原諒你ㄝ ( 竟然一直笑我 ~ 哼 )

科博館...XD

我也是第一次覺得它很大

藥局的事...你忘了吧

我不應該說那些鬼話的

你應該知道很多東西我不想對你說

那些一定包括在內

但...有時候不小心就說了什麼( 希望你可以忘掉 )

你都說你有感情潔癖...我知道你有時候的反應不是故意的

就像你說的 " 可能因為主角是我吧 "

我也因為對象是你所以很不想說感情的事

總之我懂你懂什麼也別再說了 XP

---------------------------------------------------------------------------------------------------------

幹嘛啦~

水鐘的簡訊我也沒說什麼

就算我沒說你信不信他也不敢讓你結帳

筷子 ="=   很努力很努力中

拜託 ~ 我再不付錢

什麼都給你搶去付了吼

奇怪...在台北你付來台中你也付

那有這樣的

然後美術館

你別以為你這樣打

我就不曉得你略過什麼

可是如果你打出來我會揍你XDD

不過 ~ 還是不捨得打你

對ㄚ !! 我也覺得可以看到螢火蟲很酷

你也很幸運 : )

--------------------------------------------------------------------------------------

晚上你睡得好ㄚ~

我還怕把你吵醒勒

你要是等我 ( 我又要愧疚了...因為我要用電腦打電話Orz )

隔天你沒賴床拉

是我啦~ 我一直睡XD

有嗎?!我有起來過嗎?其實我也忘了( 累 )

彈珠檯...Orz

說真的!!我買鞋就是那麼衰

所以才不去看當季的

因為看當季的也那麼衰( 我會很沮喪 )

所以看以前的 ( 可以安慰自己說...那些都是零碼的XD )

金石堂那三本書...我真的是傻眼XDD

不過算了~ 反正書也很好看

哈哈~你睡得這麼誇張啊?!

還好你沒坐過站 ( 呼~) 你有吃飯吧??

-------------------------------------------------------------------------------------------------

我撐傘沒有把自己淋濕好嗎?!

我才怕你淋濕勒?!感冒才剛好等等又感冒怎麼辦?!

你才@#$%^&*

人家才沒你這麼弱不禁風

哪那麼容易感冒

放心好嗎?

想關心我 ~ 先把自己身體顧好

不然我哪可能放心讓你照顧呢?

-------------------------------------------------------------------------------------------------------

好~

我會盡量早點睡

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不要用你會傷心 ~ 威脅我好嗎XP )

還有不要一直跟我說謝謝拉

人家又沒做什麼

你對我來說也很特別很特別

會一輩子都這麼特別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4263061

 回應文章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不過...
2010/08/04 06:30
這世界上就屬妳最可愛了

怎麼比也沒有人比得過妳

就連派大星也輸囉!!!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一輩子都是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04 16:27 回覆:

>///<

你這樣會害海綿寶寶變蘋果喔!!

好害羞

好害羞

: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妳懂我
2010/07/31 06:47

因為妳懂我呀!!

什麼叫我是派大星怎麼可能什麼都知道?! ( 即使海星沒腦妳也不要這麼直嘛XD )

傻笑也只有在妳面前這麼容易呀!!因為妳留給我太多特別的回憶可以讓我回憶:)

哪個人??

我們會....???

嗯~這輩子妳是專屬於我的海綿寶寶  : )

不會淋啦~!!怎麼會捨得妳難過呢?!傻了...(摸頭)

真的唷?!

沒腦...也一樣可愛嗎?!(笑)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8-02 00:23 回覆:

恩~ 我懂你 ( 點頭 )

哈哈 ~ 真的是無心之過吼 ~( 誰知道海星沒腦 )

特別的回憶>///<

真的!!真的!!很可愛( 你有腦吼XP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很聰明阿!:)
2010/07/30 02:47
指的就是把妳吃掉這件事...

愛和疼都來不及了,我怎麼會捨得把妳吃掉呢?

我是誰?當然知道妳要說什麼呀!!!

妳只會造成我常常傻笑,從來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困擾來自於外界...好嗎 ? 妳 ! 一直都不是...

我哪有在想事情不和妳說?

我只是在想妳,整個思緒滿滿的都是妳...

好想要無時無刻都有妳在身邊...

我是困擾,但依然很開心 :  )  (有同學為證唷!)

就突然想知道呀!!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只是被動的接受妳對我的好,卻沒有主動去關心妳的一切...

就連最基本的我都不知道...這不是很可悲嗎?

妳對我的好連我媽都感受的到...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責罵我!說妳對我這麼好我還欺負妳,要我不要再欺負妳了...

妳是!一直都會是專屬於我的海綿寶寶!!!

我聽話,不會再淋雨了...一定!!!

一定不會分開 : )

就像磁鐵少了N極或S極都不行...

聽妳的...

現在不想!(搖頭...)(笑)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30 13:29 回覆:

哈哈~ 我想對了: )

真不習慣你說的甜言蜜語 ( 消化不良XD )

你是派大星~ 最好是什麼都知道啦 XP

常常傻笑?! ( 這樣很好笑ㄝ~ 雖然我也會這樣 )

外界?! ( 我不希望你為這困擾 )

我知道那感覺...可是我沒那個人的說話能力能說服你

你知道嗎?!

如果你讓這個困擾越來越大

我們會...(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

開心就好 : ) ( 還同學為正勒~ 敗給你 )

我對你的好你媽都感受的到( 什麼意思~ 你又叫我去你家ˊˋ 現在是在嚇誰啊?! )

不過...你到可以乖乖聽你媽的話~ 不要欺負我 =3=

對拉~ 我是專屬派大星的海綿寶寶>///<( 頭一定撞到了~ 才會承認 !! 瘋狂點頭ing )

恩~ 不准淋雨!!不然我會難過喔 ~

^ ^ 派大星越來越可愛了 :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狠心喔
2010/07/28 21:51
吃掉就消失了呢!不要跟我說什麼融為一體...(笑)

哪有造成我的麻煩?留下我很多特別回憶的...就是妳!!

think of nothing! except of u

就...突然想知道呀!

認識妳這麼久,不知道還蠻...弱的

哈囉~海綿寶寶!!

當然要陪一下的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一起創造回憶!

那今天上班又淋到雨了!還是沒生病啊!這樣應該夠了吧!!

我今天沒有去淋雨運動喔!!

嗯~妳最乖了!

要準時吃:)

可是...我幫妳不見得妳就不用吃中要呀!!

搞不好還我弄給妳吃勒>"<

總之現在為止妳要乖乖吃...(摸頭)

不然為什麼都分不開呢???

為什麼缺一不可能??

我想知道...

能有多久不醒?

妳...有答案嗎?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9 17:52 回覆:

吼~我真的越來越覺得腦袋有洞

為什麼這篇一堆看不懂

你的標題是指把我吃掉這件事嗎?!

噁 ~ 你又知道我要說什麼融為一體XP

有阿 ! 就是覺得造成你麻煩嘛 !!

像現在你又在想事情又不跟我說

然後我很開心你很困擾 ( 愧疚 )

怎麼可以這樣?!

要一起開心才對!

真的只是突然想知道嗎?!

認識你很久我也沒知道什麼啊!!

誰啊?!誰啊?!誰是海綿寶寶!!

誰叫你在那炫耀淋雨沒感冒ㄚˋˊ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在意什嗎? ( 故意ㄝ )

對阿~我們是註定好的

不會分開 : )

我知道會醒.....

但現在先別想好嗎?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釣也要看妳的能耐呀 : )
2010/07/27 22:06
釣得起來也要吞得下去XDD

那就不要醒押  : D

沒人說是妳害的哎~

多運動!心跳快是心無力...所以要跳快來代償...我希望妳健康...不要把不正常當成了健康....

有趣的事我一向記得最清楚了!怎麼可以忘記哩(笑)

沒人說妳冷冰冰...只是很容易傷心...

-------------------------------------------------------------------------------------------------------------
妳想要什麼樣的獎勵呢?!

筷子一雙!妳說怎麼樣? XD

我會努力發現,OK? : )

書不是用好看不好看來分,是用有沒有價值呀!!

我是要買值得我收藏的書,其他的我在書店看就好XDD ( 不想燒錢... )
-------------------------------------------------------------------------------------------------------
不用等妳那還等誰??

應該說陪海綿寶寶玩呀!!!有人這不就是在承認咩?!XDD(指!)

那就...把腳練好!我怕妳腳痠...但是我可以陪妳休息 :  )

-----------------------------------------------------------------------------------------------------
是有多愛呀?!(笑)

我沒有故意淋雨...就剛好跑到操場正中央突然下超大...想說反正都淋濕了就繼續囉...

又是3600+1600

這次回學校我要過體測 :D

為什麼不能照顧妳 ?

我哪有讓妳擔心...>"<
-------------------------------------------------------------------------------------------------------
be a good girl!

他們不是放手

而是怕牴觸妳...

怕妳又禁不起那麼多的牴觸 ( 壓力? )

所以事事順妳...妳喜歡這樣?

那妳要有很高自治力唷!!(點頭)

( 我很怕妳在外面會被欺負...>< )

要體貼他們就要先從把自己照顧好開始...

妳要一直健康平安

這樣我才會放心

真希望能幫妳...讓妳不要再吃任何藥

藥 = 毒,吃多了總是不好

但是現階段...真的!妳要乖乖吃藥,聽到嘛?

我念完書回來,一定有辦法 : )

為了妳,我會的!

綁在一起...!(很黏ㄟ~~~)( 開玩笑...)

幹嘛要綁?自然有磁場呀!!!(笑)

外力很多餘哎~! 是不是呀!? (摸頭)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8 16:01 回覆:

哈哈 ~ 有可能釣得起來然後我被吃掉那類的

沒人說要醒 : )

沒人說是我害得我知道阿

只是從國中我就覺得自己造成你很多麻煩那類的

誰很容易傷心啊?!沒有好嗎?! ( 也許只有在感情上比較容易一點點吧!!)

--------------------------------

獎勵喔?!想到再跟你說!!

筷子一雙誰理你ㄚXP

其實沒人叫你發現?!你為什麼突然想發現??

難道我那本日記又寫了什麼鬼嗎?Orz(沒有吧)

---------------------------------

等...我也不知道 :)

誰誰誰?!誰承認是海綿寶寶??

是吼~陪我休息(挑眉)

---------------------------------

很愛很愛那個笨蛋

有多愛喔~(沒辦法用言語形容XD)

我相信你可以過體測的

為什麼不能照顧我喔...

誰叫你要淋雨=3=

-----------------------------------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那樣

但至少我覺得這樣很自在

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其實...

我很不想吃藥

可是又怕自己不吃藥會讓把拔難過

聽到了!聽到了!

我會乖乖吃藥!!

恩~我等你念書完回來救我(中藥真的很難吃ˊˋ)

磁場?!>///<

害羞!害羞!害羞!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對!系統對我說一樣的話!!
2010/07/27 01:23
然後是我成天再打錯字...

我該去睡了...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7 14:14 回覆:

哈哈~

可以在早一點睡 : )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見過最可愛的就屬海綿寶寶了 : ) (上一篇標題有多自耶...)不過不會造成障礙XD
2010/07/27 01:21
那晚在妳家整個就睡死了囧

我是真的有心要等妳,但我體力透支了...

(浪費了好多玩弄海綿寶寶的時間...)(哀怨ing)

我可以陪妳到處看鞋阿,直到找到為止...(笑)

我沒有睡得很誇張阿,是我有設鬧鐘,只不過...鬧鐘是在我走到家後才響(囧)

我有吃飯哎~ 很乖的! : )

---------------------------------------------------------------------------------------------------
就是心疼妳淋雨,心疼妳帶濕掉的安全帽啦!!!!!!!!!!!!!!

都不會多愛妳自己一點喔!(怒!)

我哪裡弱不禁風了?還不是因為團體生活才中標的...(攤手)

我今天去運動還不是不小心淋了一堆雨...也沒感冒啊!!!(嘿嘿~)

這樣可以關心妳了嘛!?(笑)

-------------------------------------------------------------------------------------------------------
嗯~乖!要早睡( 摸頭 )

妳不是要聽我的話...

是要聽爸媽的話

全世界的人都有可能會背叛妳,只有生你的父母不會

妳爸媽真的很愛很愛妳

很怕妳再受到任何一點的傷害

就像我害怕妳再受傷一樣...

那樣的心情妳懂嗎?

懂的話就要體貼爸媽一點,懂嗎?

不可以玩弄爸媽哎~

妳真的...傻傻的!

好想把妳~!@#$~!@#$%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7 14:41 回覆:

那天的狀況不睡趴在床上才奇怪好嗎?!

不用等我拉 ( 這麼有心我會覺得幸福的有點過頭 )

浪費什麼時間ˋˊ

你一直都在玩弄海綿寶寶好嗎 =3= ( 雖然是這麼說但沒人承認自己是海綿寶寶 )

鞋鞋到時候去台北買好了~ 我要買你說好穿的 : )

希望會找到喜歡的

-------------------------------------------------------------------------------------------------------

我很愛自己ㄚ~

不過更愛那個喜歡心疼我的笨蛋

誰准你去淋雨的?!( 怒 )

你可以關心我嗎?!我覺得還不可以ㄝ

你怎麼老是做一些讓人擔心的事

-------------------------------------------------------------------------------------------------------

我爸媽很愛我 ~ 我知道

他們很怕我受傷 ~ 我也知道

從小到大終於知道自己受到什麼樣的保護

因為生病的關係才導致他們對我放手一些

我也曉得他們放得很害怕

所以我也很想讓他們安心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很容易吃虧很容易受傷

但不踏出去學習永遠都會很脆弱

沒有人能保護別人一輩子

生命終究是有終點的

而且越是受到太多的呵護和保護

越是害怕失去 ( 我真的很害怕 )

我很想體貼他們...

我在努力...

好想把我怎樣?!

我很想把你...抓來綁在一起

你說好不好?!XD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見過最可愛的就屬海綿寶寶真了 : )
2010/07/27 00:51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票的事呢!!那飲料店的事也是有小道消息的!

老闆娘是真的送我"兩張票"啊!!只是要加點小費嘛~(笑)

作夢?!需不需要我把妳搖一搖...確認一下?!XD

( 一直以來真的有很多的無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真的很抱歉...無論是環境、社會...或是自己 )

既然是真心話當然就要聽妳親口說呀!!!感覺不一樣...何況我猜的又不一定對(雖然我時常把握十足XD)

心跳快...這樣妳才會循環良好呀(笑)!

對不起哎~我去別人家真的會渾身不自在...我盡力哎~

我也不想肚子痛阿(嘆~)

日記的事當然要用力記下來阿!!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忘記,妳說是不是啊?!(笑)

我打得很"簡略"以為妳會看不懂嘛~~(笑)

和妳媽那些對話很重要啊!!也要用力記下來XD

螢火蟲是為我們點燈

是為了溫暖妳寒冷的心  : )

現在,妳的心...還冷嗎?
---------------------------------------------------------------------------------------------------------
筷子會拿的時候可以找我要一個獎勵!!!! :  )  (多好啊!!!誰來獎勵我一下?!我也會耶!)

妳的嗜好和喜好...麻煩幫我估計一下我要花多少時間才會知道?

我可不想到老死都不知道...  :  (

妳買那三本書呀!!喜歡就好 :  )

我買的那本書呀!!想送給好多人呀!!

最好是人手一本XD,大家都長壽... :  )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7 14:13 回覆:

不要 ~ 我才不要你搖我哩!!

等等搖醒了 ~ 誰要陪 ( 賠 ) 我啊?!

抱歉 !! 是我害的 ~ 害你這麼無奈 !!

我指的沒想過...也不完全是你以為的意思

沒想過我們會有這麼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沒想過你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陪我

沒想過...很多很多

這個我在另外打一篇網誌跟你說吧

親口說出來的確跟自己猜想的感覺不一樣

可是人家也想聽一些你親口說出來的話

你都不說一直要我說是怎樣 =3=

我循環不錯了~ 心跳速度夠快了 ( 不用再快了好嗎? )

日記和美術館的事通通給我忘掉啦 Orz

和我媽的對話 ="=

你幹嘛什麼都要記 ˋˊ

我的心因為你一直都很溫暖ㄚ?!

哪有寒冷? 幹嘛說得好像我的心很冷冰冰的樣子

---------------------------------------------------------------------------------------

筷子 =3=

要一段時間吧!!獎勵是什麼??

我的嗜好和喜好喔?!...估計不用半年就會知道吧!!

如果你認真想想應該兩個月說不定更快就會有答案

你一定會知道啦~~~ ( 我對你很有信心 )

那本書這麼好看喔!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願者上鉤呀XD
2010/07/26 22:27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10-07-27 12:38 回覆:

對拉~ 對拉!!

願者上鉤 =3=

那我可以釣你嗎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