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鎖中]關於心被刺了一下這檔事
2006/05/10 00:46:57瀏覽224|回應1|推薦5

整體而言 今天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吧! 雙主修過關了

懸在心上的事情今天算是放下了~~~先恭喜自己一下

在公車上就在想 我要不要說 因為回應的話我早猜到十之八九

其實如果要我忍住不說 我可以等到大四畢業前再說吧!!!

反正他們的反應祇會比現在大一些些而已

不該說 他們不關心我 只是 太放心 放心到我感受不到 他們的心

一句 那你還要讀多久 我的心被刺了一下

就像被蜜蜂紮到 紅螞蟻咬到 全身會瞬間麻痺

然後在短暫的時間內 所有的知覺 觸覺 和外界搭不上線

我想 現在還有餘毒在我身體裡吧 流進我的四肢百骸裡

不是沒有高興的話 從他們的口中說出

只是說話的順序 讓我接受的訊號不同

我是敏感的人 只是 我習慣沉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268042

 回應文章

戀戀雪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心,要說出來
2006/05/27 09:01

曾經,我也很痛苦過。

覺得我最愛的人都不愛我,不關心我。

他們說話的方式也讓我不習慣,

但做過一些研究之後,

我開始了解,

老二在家中究竟是什麼樣的地位:

基本上,好像是一個隱者,可是又牽動著整個家的命運。

說重要嗎?好像是吧。

以器官而言,是心臟。

通常,老二是不被父母疼愛的,

原因是因為,他們是集父母之大成。

在他們的身上,幾乎可以看見父母所有的優缺。

而老大通常代表革命或承襲。

老三,就是父母的愛。我們家完全適用本理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