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鎖中]一件小小的事
2006/06/04 00:53:46瀏覽177|回應0|推薦5

一不小心就發現一個小小的錯誤

然後  就被自己害死了

我想  我把處女座鑽牛角尖的個性發揮淋漓盡致

不然 不會想著想著眼框開始泛紅

其實剛剛發洩過了  真的 

<那時候我一定氣瘋了  不然我不會和任何人說起這件事  雖然語氣很無可奈何>

生氣的當下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把犯這種錯誤的人從msn上叮出來

不過 真的是一件很小的錯誤 而且已經無可挽回

下意識的催眠自己  我絕不會為這種錯誤而付出慘痛代價

<郵差來的時候就知道了>

滿討厭自己這種愛哭的個性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洗枕頭套

不知道枕頭上面是不是有太多的怨念  不然一直失眠是怎麼回事

說一句愛說的話  把自己打昏算了  這樣就不會一直想一直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29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