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鎖中]崩毀
2007/04/03 14:45:00瀏覽203|回應0|推薦1

一剎那之間 我以為我的世界真的要崩毀 而所有我擁有的 全部都會不見

是什麼時候開始 一切都開始脫軌 一點一點 直到昨天發生的那件事....

早上還在你面前被你大聲斥責 說一輩子再也不要再見面的人 下午卻冷冰冰躺在你面前 而你只能大哭無助在媒體的鎂光燈前懺悔的說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我很痛恨這三個字

昨天一早因為我的疏忽 寶貝的功課出了紕漏 而被他媽媽責罵 隨後家裡又因為教育的方式不同起了很大的爭執  最後大家不歡而散..........

下午就接到寶貝在學校被高年級失手撞倒的消息 在醫院等檢查報告 等寶貝打點滴 等醫生說寶貝可以回家....在醫院裡 我一個人陪著寶貝 腦子裡想著早上那次爭吵 我想著 如果寶貝真有什麼事情 真的會崩潰...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在寶貝睡覺的時候 我不自覺的哼著Singa的歌 總覺得哼著就會讓自己平靜

我想我是那種在大海遇難 而拿到浮板會很高興的人 卻不會想到浮板也有爛掉的時候

給一點奇蹟就會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86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