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畢業旅行"
2008/09/27 20:19:08瀏覽590|回應0|推薦4

 

這是朋友和我 

畢業旅行啊,我們的畢業旅行呢!

今天碰到終於上線的婷= =

她是我很好的親密好友,我們高職就認識了

算算認識到縣再也快有八年了呢!

但,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呵呵

 

剛才跟她聊說,我們自己辦個畢業旅行來玩玩

她答應了呢,讓我很開心

我們大概快一年沒見了吧,最近彼此間都比較忙ˊˋ我超想她的

我想,我規劃的地點就是在港澳吧

離台灣比較近,也可以省一些錢,對於我們現在的"窮"學生來說比較划的來

況且我們還可以自己規劃路線,不見的要照著旅遊公司安排的路線走,辦自由行是比較貴沒錯

但只要路線規劃的好,也還是可以省下不少錢的

所以囉,要好好的思考和規劃

希望,我們的"畢業旅行"能夠玩的盡興

呵呵

大概會規劃個四五天的行程吧,固定的定點玩,時間上也比較自由,也不會累的一踏糊塗

這樣比較優啦~

等下次決定好日期,規劃好的路線我會放上來,就還需要大家給意見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826&aid=225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