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挫敗
2008/08/09 20:49:00瀏覽426|回應0|推薦1
總是覺得很挫敗啊...
常常文章寫到一半就會斷頭
沒有一次是好好的把一篇文章乖乖的孵出來
總是沒有為人母的喜悅啊

因為常常難產= ="
親愛的書寶寶
我期待妳下次的到來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每次都是寫到一半沒靈感就是感覺不對
總之
整個很矛盾...



我還是會努力的把文章寫出來的
因為
我想測測自己的實力
不敢說我會寫
只能說,我想寫寫那總感覺
那總能和人分享的感覺
希望
我能慢慢的實踐這個夢想

----------------------------------------------------------



這幾天家裡都很忙

連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
我好想出去玩啊(吶喊)

最近遇到之前的朋友
也不能說是男朋友吧
嗯...硬要說的話...
那時兩個人間的感覺應該算是有在交往吧(不確定...)

很久沒見了呢
那天的見面
感覺還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我竟然會不知所措= =
我自己都有嚇到
我在想
是我們太久沒見面所以不知道要聊什麼,才會緊張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誰能替我解答...

-------------------------------------------------------------

pukila語:

天啊,今天的我在幹什麼...
文章...亂七八糟的...(唾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826&aid=211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