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張震嶽 秘密
2008/10/16 21:17:33瀏覽1370|回應0|推薦2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妳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妳
妳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妳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歌詞截至網路

中文姓名:張震嶽
小名:阿嶽
生日:1974年5月2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族裔 : 阿美族
身高 : 174cm
興趣 : 寫歌、唱歌、拍電影
擅長的樂器 : 吉他、貝斯、鼓
喜歡的音樂類型 : 搖滾、舞曲
喜歡的運動 : 衝浪、滑板
喜歡的穿著 : 滑板風
喜歡的食物 : 比薩
喜歡的地方 : 海邊
討厭的事情 : 倒垃圾
家庭成員 : 父、母、姐

簡介截至網路

OK

圖片截至網路

他算我比較不討厭的歌手吧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固定喜歡的歌手

他寫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我相信這些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像他和蔡建雅的思念是一種病、愛我別走、路口、就讓這首歌、秘密

我想這些歌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很有個性,很獨我而行

但是,卻深深的影響了部分人的心理

而我就是被影響的部分的人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抒情歌
至於其他歌,我還是聽不慣

我比較挑食,這就是我聽歌的習慣啊

忘記哪時候看節目時,聽他說過一句話"我最討厭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寫出來的歌可以這麼合他們的心情,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只是想寫就寫出來了,馬的,不要在問我這些問題了,煩"

我不確定我打的有沒有全對,但我記得他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很有個性啊,真的很有個性!!

我想,我學不到這麼有個性的樣子吧

我只會任性(笑)

曾經想過,寫歌生活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還是要天份啊

就像寫文一樣

想寫的時候寫不出來

想寫的時候偏偏我在騎車

回到家要提筆的時候,啥勞子都沒記住

騎車的時候想了一堆,回到家飛了一堆

這就是命吧(嘆氣)

請把我的想法、思考還給我,老天爺!!!!!!!(大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826&aid=23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