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是我的最愛
2007/08/26 12:13:25瀏覽153|回應0|推薦3

時間過得真是快,總覺才從日本玩回來,怎麼已過2個月,連龍妹都不知不覺的7個月大了!會不會一晃眼,龍哥已要娶妻生子了?

對我來說,帶孩子輕鬆多了,工作雖有成就感,總不及看到孩子的笑踏實,工作、家事和孩子讓我像陀螺轉個不停,另一半不贊成我回家當專職家庭主婦,身邊也多是反對的聲音,說是會沒有自己的社交圈啦,說放棄現有職位和薪水可惜啦,說會變黃臉婆啦,大家都想太多了吧?如果孩子表現不好大家不都說是為娘的沒教好,何況我這麼喜歡帶孩子出去趴趴走,可忙的勒!

另一半是居家男,孩子關在家裡不跟著看電視才奇怪,偏又怪孩子太愛看電視,真矛盾!沒關係,姑娘我不嫌麻煩,31日要開車帶龍哥龍妹南下進行三天兩日遊,聽到的人都說我瘋了,獨自帶兩個分別是5歲和7個月的孩子出遊,行嗎?當然行,而且還比在家輕鬆呢,我和龍哥都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尤其第一天要去龍哥最有興趣的苗栗火車博物館和彰化扇形車庫,我可得利用這幾天好好規劃旅行的行程和做好各種狀況的應對方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kuo0208&aid=118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