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程車司機先生的故事
2012/11/14 23:55:03瀏覽414|回應0|推薦15

    前天和家人趕著要坐客運回台北,攔到一台計程車,年近60的司機很健談,不但自行聊到帶女朋友去台北玩的事,還炫耀似地拿出女朋友的照片,照片中的女朋友比他所說50歲看起來還要年輕,許是之前教舞,身材還保持得當,詢問如何認識時,司機還很大方說買衣服認識的,一點也不憋扭,彷彿是件值得驕傲的事,然後,毫不忌憚地把照片放在車上,被問到,太太不會發現這照片嗎?還能笑說太太不會來看。

    本來想年紀大的人,會比較保守和有道德感,看來似乎是沒有關係。只是覺得開車不是很累嗎?錢不是不好賺嗎?怎會還有體力去認識女朋友?難道是本性如此,抑或是想要抓住最後青春的尾巴呢。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他的孩子和太太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或許,應是我想多了吧!反正太陽底下無新鮮事。每個人都有權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後面的衍生的問題,當然也是當事人得自行負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04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