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之一的遺世而獨立
2013/04/09 00:42:22瀏覽449|回應0|推薦3

今天邊煎著法式吐司,邊想著

什麼是快樂的生活呢?又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 

-------------------------------------------

從小到大我沒有在外面自己住宿生活過

對於在家的生活習慣,有點過分依賴,有點懶惰,有點不修邊幅

我老是跟自己說,如果我搬出去,我就不會這樣,就會怎樣怎樣

一直很羨慕,那些在住在小套房的個人空間

-------------------------------------------

最近,因為執意的認養了一隻小狗

所以本人被逐出邊界

有點因禍得福的,搬去了獨立的樓層,獨立的房間

走進去的那一刻,突然很感動(明明是兒時的書房哈) 

彷彿半假裝的成了外鄉客

-------------------------------------------

我與我的小狗

將展開遺世而獨立的生活

那感覺

很挑戰,很溫馨,很幸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47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