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發練習曲
2013/01/04 23:57:39瀏覽189|回應0|推薦2

還沒畢業前,曾經讀到

國外的年輕人在畢業後都會到國外自助旅行

這稱做 「空白年」,這段時間除了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更重要的,是能夠釐清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

而我呢? 一直想走出去的原因是什麼? 

澳洲打工度假是目前最夯的出走選擇

卻不是我的第一想要

(家人最大擔憂的問題,不去澳洲打工度假!?那妳錢哪裡來?)

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做國際志工 ? 不是 

去澳洲打工賺錢? 不是

說到底,我只是想「看」,想「嘗試」,想「遇見」,各種世界上的「不同」罷了

沒有遠大的理由,就這麼單純而自私

而已 

然後呢? 我想豐富我的生活,寫出豐沛的故事

------------------------------------------------------

我該怎麼做

正在一步一步的釐清中

出發練習曲

啟航 

(圖片取自網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19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