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兆頭,謝天
2013/01/22 19:32:29瀏覽947|回應0|推薦0

記得高中時曾讀到這樣的句子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那是一名男孩,也是一名牧羊人的尋寶故事

而此時此刻,或者說一直以來,你又怎麼能說,我不是他呢? 

這是一張你看不太到內容的"心智圖" 

(儘管他少了可愛的插圖,也還太過凌亂,他的名子為初稿一號) 

但他已經幫助了我釐清了部分事情

比如說,我究竟為何想去? 去是為了什麼?

在那之前我會碰到什麼困難?我必須做些什麼準備? 

也透過這張圖,我才發現

儘管我口嚷嚷的要出國看這個世界

事實上,我幾乎不知道"該去哪"

第一,我只想到中國

因為從小我就偏好歷史書籍,夢想著就是去看紫禁城和走萬里長城

除此之外,老實話

都是避免連自己都感覺到尷尬所以不太知道為什麼而填寫上去的

再來呢? 

----------------------------------------------------------------------------------

今天的我決定開始做第一步"中國的功課"

並在心靈的方面,我開始不抱怨練習

曾經我是個不太說別人"閒話""壞話"的人

而今,漸漸的 不滿越來越多 脾氣越來越差

有時候說起話,連自己都感到刺耳

----------------------------------------------------------------------------------

回歸到全世界都會幫助你的那句話

感謝老天讓我即時看到競賽,一個10萬元遊中國的訊息

你們說,老天是否在幫助我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24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