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渡期
2013/01/05 12:27:24瀏覽258|回應0|推薦7

我們是不是能這麼形容?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

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或許,我不是那個,對的人

常常,無法做好

無法,正確的討妳歡心

妳關心的,其實我並不那麼在意

我在意的,其實只是因為妳那麼的關心

---------------------------------------------------

早就放棄了

卻又無法離去

或許,只是

一個陪伴,無法丟棄

或許,只是

一個需要,一個安心

---------------------------------------------------

放下那些無力感

我們或許

都在度過,那一個過渡時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