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相依
2012/11/11 23:05:12瀏覽184|回應0|推薦8


我們不是最美麗,我們不用最轟烈,我們要平凡相依 : ) 


--------------------------------------------------------------------------


我們沒有特別的關係,只是互相陪伴的人


我們沒有能夠大聲說的身份,只是常在一起

---------------------------------------------------------------------------


我沒有愛上你,只是特別喜歡你


喜歡你的神情,喜歡你說話的聲音



喜歡你又堅強又調皮的眼睛,喜歡你變來變去的語氣



喜歡你照顧心愛人的溫柔,喜歡你那負責任的心


喜歡你輕輕的觸碰,喜歡剛好的靠在一起

----------------------------------------------------------------------------


別人問我怎麼那麼喜歡你


我說不出為什麼


但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


最平凡最簡單


也成了,最喜歡的( 平凡相依)


----------------------------------------我只想要,你快樂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03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