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朋友,男朋友
2012/10/20 01:06:39瀏覽272|回應0|推薦5

「看著鏡子才發現,原來我....裡外不是人」

---------------------------------------------------------------------

女朋友,男朋友 / 比我想像中的 還複雜許多

讓我想起,我愛妳 你愛她 她愛她 怎麼 我們都不愛自己

整個背景很有趣,是在那壓抑的年代

有些不可置信,在那不自由,學生站上街頭的時代

看到最後

我才知道這段情感有多麼的複雜

---------------------------------------------------------------------

他一直跟我說,全世界,只有我肯為他吃苦...但其實...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面對不能公開的戀情

終究

被壓抑 需要躲躲藏藏的我們,其實都在自討苦吃

---------------------------------------------------------------------

他媽的,妳到底有沒有自己的生活啊 

面對阿良的怒吼,我們都傻了

不只是對美寶的憤怒 ,也是對自己解脫

--------------------------------------------------------------------

最後,我希望

至少,我們有一個人能是幸福的 

不管,讓你微笑的 是不是我

都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696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