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台詞]韓劇《原來是美男》:原來美男這麼好看
2013/11/13 20:17:14瀏覽3071|回應0|推薦11

終於看到一部不用太花腦筋,但又很好看的韓劇了。而且第一二集,就被拆穿是女扮男裝的事實,人物設定簡單,劇情輕鬆詼諧,節奏也相當明快流暢,觀劇完全無負擔!

後來還有日版《原來是美男》和台版《原來是美男》,雖然都沒看過,但我義無反顧的認為,應該是韓版的最好看了。《原來是美男》巧妙的運用「星星」的比喻,劇中這些韓流明星無疑是一顆顆璀璨的星星,其中最耀眼的那一顆,無疑是男一黃泰京,平凡質樸的美男(其實是高美女),對著星星仰望,不敢離得太近,卻又想離得遠遠,因為這樣的愛,壓得她喘不過息。

劇末為了圓滿的大結局,雙方都做了一些改變及讓步,才勉強湊合在一起,觀劇過程中,這不斷讓我想起我的初戀,因為兩人的個性其實是合不來的。不過,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星星依舊要閃爍,生活再苦也要過,順便整理了一下幾句印象深刻的對白,我們一起來仰望吧:

1.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泣。(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八集美男自言自語)

2.在你誕生的這天,是一個極其珍貴的日子。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韓劇原來是美男第九集美男對泰京說)

3.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現在變成無數的小星星。(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二集美男自言自語)

4.那個人像耀眼的光芒,我收到那道光芒,時而陽光明媚,時而烏雲密佈,日落時讓我期待,黑暗降臨時讓我失望。討厭這樣的我,也讓我自己感到羞愧。(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二集美男對院長修女說)

5.眼淚擋著看不到星星,一直這麼看不到,就不會期望,也不會失望了。(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二集美男自言自語)

6.我現在已經沒關係了。你還是那樣閃耀著耀眼的光芒,即使在遠方,我也會一直守護你的。(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五集美男的視頻)

7.大哥真的是很吸引人眼睛的人,可是看著你,我太心痛,太辛苦了。只在修女院長大的我,在星之國度體驗到麻麻的電流,真是不知所措:腦袋裡一會兒好像在放煙火,一會兒又閃電雷鳴、風雨交加,一起向我襲來。離開了星星國度,我好像找到了活路,看來星星國度只能在遠處觀望。最亮的星星,在近處看實在太耀眼,眼睛會痛,所以我要遠離這裡。(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六集美男對泰京說)

8.不是沒關係,而是心力交瘁嗎?這樣我就不能抓住妳了。等妳回來為了能看清妳,我在努力,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歡的胡蘿蔔,還有菠菜,生怕會在黑暗中錯過妳,我不想錯過妳。可現在能看得這麼清楚,卻不能抓住妳。(韓劇原來是美男第十六集泰京對美男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945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