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台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把想說的話凍結在時間裡(本文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4/03/15 21:32:03瀏覽4597|回應0|推薦7



《來自星星的你》(以下簡稱《星你》)本想全部結束再來看,沒想到近來《星你》不僅從成為韓劇收視的熱門討論,還演變成了流行文化的社會現象,所以趕緊來補追一下進度。結果從第13集果然不爭氣的開始中了星毒,於是當下能整理的就是先將經典台詞貼出,剩下的恐怕要到星毒過後,隨著這顆星星隕石逐漸遠離,才有心思來好好釐清。

不知為什麼,從第13集開始之後,每個流淚的千頌依都那麼美不勝收,《星你》的劇情曲折是那麼讓人感慨萬千,而因為流淌的時間逝去的如此之快,我恐怕只能效法都教授,未來試著把思緒凍結於時間中,好好的沈澱一下,之後再將感想整理出來。

1.我沒有哭,只是剛好眼淚流出了眼眶。(星你第13集千頌依說)

2.我總是會做一個悲傷的夢,夢見他很愛我。(星你第14集千頌依說)

3.確實遇到有個與爸爸相似的人,有種不知道何時會突然消失的不安的感覺。不過現在已經都結束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星你第15集千頌依對爸爸說)

4.一個大男人,超能力是擺設不成,每次親完就仆街!(星你第16集千頌依對昏倒的都敏俊說)

5.可是,第一次有了心愛之人,想到要離開那個人,我就孤獨到不能自己,恍如整個宇宙只剩下我一人。(星你第17集都敏俊說)

6.無數時間從我身邊流逝,卻從沒有一刻時間停留在我身上。如今我清楚地明白,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一同度過那段時間的人。如今,我將只留下與她一同度過的時間。(星你第18集都敏俊的自白)

7.只因為愛情此物,實在是非常可惡,對於不相信它的人,它會以更加強烈,更加讓人無法抵抗的方式,席捲而來。(星你第19集許筠對都敏俊說)

8.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經說過,說道別應該早早做好才對,因為真的到了最後那一刻,就沒辦法好好道別了。(星你第20集都敏俊對張律師說)

9.因為一想到此刻在我眼前的,也許就是他最後的樣子,就會覺得那一刻,無比的珍貴。(星你第21集千頌依的自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1175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