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的準備
2009/09/16 21:21:30瀏覽394|回應0|推薦1

每次跟教授談完都是 很重的疲憊。

接下來  要找教授學習,請他讓我加入他的TEAM。

先前要有好多準備,教授研究方向不是我所想要學的?他的基礎要求我能不能勝任?

雖然現再才大二,可是   好恐慌。

沒有任何推薦函,沒有任何後台背景,沒有高水準的專業程度,該怎麼說服他入我加入?

必須做好對教授的認識.......對他的研究有所了解,然後拜訪對談。.......

開始 覺得沉重 ,好擔心 要怎麼去應對......

不去做這些又怎麼會成長呢?

給我勇氣好嗎?

好擔心 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