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向快速的日子
2010/03/28 01:48:59瀏覽347|回應0|推薦3

一年復一年,就越想忽視掉這個日子。

這個日子,在提醒的,是未完成的事情。

在提醒的,是跟不上的時間。

友人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做想做的事。

任性,猶豫,是眼中的不完美。

感激朋友,忍受我的難捉摸。

感激親人,讓我放下一顆石頭。

感激神,保佑我想保祐的人。

眼神裡是呆滯還是迷惘。

或許是不想去細細分析的。

有時候的放空,記憶的迷失,找不到原因。

可以在哭的時候努力笑著,或許是保護的顏色。

害怕的是,這樣的自我,怎麼去接收別人的情感。

我努力想保護的人,卻是讓我無力保護的人,卻一切只能祈天,不要這樣殘忍。

每年這天的來臨,我的希望始終如一,願您們健康平安,就算.........。

請給他們多點福壽。

想法本該兩面。

正與負的平衡。

一直線行動,會是前進的開始。

時間只有一直流逝,而人所做的,必須是不斷向前走。

是吧。

感謝朋友容忍我的任性,就連生病的同時也要滿足我鬧脾氣的胃。

晚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insky&aid=389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