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我。
2009/04/11 00:42:43瀏覽383|回應0|推薦0

最近總是低調的過生活。

班上的不多話,獨自往來,上課出席,下課走。

漸漸脫離一個名為小團體的圈子。

他們不懂,這詭異的行徑。  我也無意想讓他們知道。

在寢室中,話變多了,與室友的相處變的很好。

是我嗎?

不再屬於哪個團體,放縱自己的情感,變的冷淡。

是我嗎?

在他人的眼中,變的更難懂了。

這學期的反差太大了。

放縱了情緒,隱藏了對他們想說的話,該不該說呢?

時間未到啊。

有人說,我在" 裝死 "。

那,又如何呢?

人是矛盾的啊!

放縱小考地大起大落,卻認真的檢討考卷。

表面上無視對他們的冷漠,其實  還是會很掙扎。

本性低調?

不過是這學期自我要求。

似乎 沒有在這地方,建立一個 可以安心分享的 夥伴。

或許獨立習慣了。

走路會看著前面或遠方。

想吃什麼,想做什麼,可以很自由。

在這想建立的,不是圓融的形象。

訓練。   培養。

一個兩面的個體。

一個變強的自我。

這些  是我。

沉默,是  培養。

高調的在課堂玩撲克牌,我不會。

高調的在課堂自拍,我不會。

請人代點名,不想。

找TA只為了加分,好懶。

沒有高深的節操,只是,放縱自我偏多。

明明是不同調,何必硬湊在一起。

我,在任性。

疲憊尋找這裡的存在感。

無視,別人的不諒解。

不解釋。不說話。

卻與室友意外的不錯。

期中考,加油。

To do not to do, it's up to me.

It's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insky&aid=283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