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估 的 自我
2009/08/04 12:40:19瀏覽360|回應0|推薦2

我以為

已經將你忘掉,已經隨著時間流失掉對你的記憶........

印象中的臉,已經模糊。

我以為

可以很乾脆的 放掉過去 你的好,可以 不再想起你........

白色直條紋上衣,卻很清楚。

我以為

說不後悔  就可以 當作結束,說要忘記 就可以 忘記........

怎麼還是有影子 ,在心裡。

我以為

時間 , 可以退去 那對記憶的 情感, 對你 不再執著.........

我以為

相信 我做得到, 相信 我可以 ,相信 我有口頭上的堅強......

這是我的高估嗎?

在他的身上 看到 你的影子 ,   我還在期待什麼呢?    不能回頭的事情。

穿上白上衣的他 竟然 跟你有點相似......

跟他不認識  ,  可是 ...............。

能不能再往前多走幾步,不再 想起 你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