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年之十:何似在人間〈中〉
2008/03/10 11:57:55瀏覽291|回應0|推薦0

 

施寄青啊,妳的老同學謝長廷到底要不要臉啊?

人家國民黨連宋七力的事情都沒提,

你們這些人專門裝神弄鬼,

可是呢,民進黨把人家家裡兄弟姊妹的祖宗八代都挖出來,

妳是真道德還是假道德啊?

 

**************************************************

**************************************************

我知道很多人質疑蔣經國的生日、質疑呂秀蓮的生日,

因為她們解不出命盤,因為解讀的命盤現象和實際狀況南轅北轍,

然後就出現各種光怪陸離的問題:

「這是身強嗎?」「這是身弱嗎?」

「出生的時間會不會錯了?」「要不要換算成中原標準時間?」

這些問題都是問題,卻不是真正的關鍵問題,

真正的關鍵問題是「算不出來?」

答案很簡單,我解釋過了,身強身弱的觀念根本是個錯誤的系統。

其實,把這三張命盤擺在一起,回想這三個人的生命,

這就是自然科學的實驗組和對照組的觀念,

蔣經國是黨、政、軍大權集一身的總統,呂秀蓮是副總統,

施寄青勉強和總統候選人的邊緣擦身而過,

另外,呂秀蓮和施寄青都是婦女運動者,

藉由施寄青的對照,明顯襯托出另兩張命盤應該也是對的。

回到「梟印奪食」的結構對施和呂的命盤的影響,

我的結論也很簡單,施的命盤呈現負面、呂的命盤呈現正面,

如果有人感到我是歌功頌德,那也無所謂,

因為我一再強調,八字命理本來就是歌功頌德,

不管怎麼解釋呂秀蓮小姐這個人、不管怎麼解釋副總統的位置,

“貴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副總統”,這件事無庸置疑是個重大的成就,

有這種成就的人,居然八字命盤帶有凶險的結構,

只靠著大運、流年、以及突如其來的際遇,就可以平步青雲,

這種八字命理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