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言之一:隱藏在八字命理背後的故事》
2008/03/11 00:41:35瀏覽678|回應0|推薦2

到目前為止,我公開揭露某些八字命理的奧秘,

並且,三條魚的最大本事就是『化繁為簡』,

這是以前在數學補習班工作訓練的成果,

藉由巧妙的表達方法,把最困難的理論讓一般人輕易的上手。

用簡單的方法創作這一系列文章的目的,純粹就是報復,

所以,《施寄青八字評傳》沒有版權,

只要不是照抄拿去賣錢,你可以盡情的複製、轉傳、利用,

我就是要讓所有看到文章的人,都能精準的幫施寄青算命,

要讓施寄青那個自以為是的半桶水,在戊子年受到所有人的羞辱。

基本上,施寄青不用懷疑我有預謀,

不用懷疑我在兩三年前是不是就設定戊子年大幹她一場,

三條魚沒有那種深謀遠略,如果我有的話,十個施寄青都不夠死,

這本書的產生,純粹是因為施寄青談論『馬英九被下咒』的那則新聞,

沒有那則新聞,我根本沒興趣研究一個裝神弄鬼的老女人。

這本書的創作過程,就反映人類真實的歷史、揭露八字命理的根源,

從一個“偶然”出發,誘發了所有過去相關的恩怨情仇,

然後,造成新的結果、新的恩怨情仇,

所以,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這些文章揭露的命理操作技術,只是中國命理精奧的一部分,

我在上一章曾經用數學比喻這部分只是“加減乘除”,

當然,我也偷偷用了比較高等的命理,

熟悉八字命理的人,自然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除了八字命理的有趣巧合,除了得到極為重要的八字命理奧秘,

如果你從頭跟隨我的創作過程,

從『馬英九被下咒』的新聞觸動了創作動機,

然後,花了許多篇幅不斷討論施寄青和她的老爸的恩怨,

中間藉由她的婚姻,描述她的八字特質以及重要的生命事實,

直到上一章的末尾,把蔣經國、呂秀蓮、施寄青三張命盤擺在一起,

不知道有沒有人預先發現?

三條魚這個作者糊塗到寫完上一章才發現,

我不自覺地鋪陳一個不為人知的重要歷史故事,

三條魚不是歷史學家,這個歷史故事也不是嚴格的歷史研究,

但是,就算歷史學家也不可能親身進入所有歷史現場去觀察,

所有的歷史都是根據事後證據得到的推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8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