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十年後的今日再度上演 .....』
2009/05/05 23:56:41瀏覽374|回應0|推薦2

覺得有些疲憊

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與放鬆了

我的星座

似乎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嗯...... 也好久沒有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了

回首過往的戀情

藝人 . 博士 . 企業家 . 英國的銀行家 ....... 講完後估計也沒人敢追了


最後認識樂樂的爸爸 是個生意人

也是交往最久與最專情的一個 (8年)

感謝生命中有他們的陪伴

讓我學習很多

接下來呢 

我還真不知故事的情節會如何演變



感情至今的認知

...... 只有把握當下了

現在大家都明瞭 沒有什麼海誓山盟的

太難了

社會的誘惑太多了

不用去外頭

在家上網都能認識外國人了

唉....還好

我始終談單純的戀情



面對不斷流失的人生

僅有回憶是最美的

接下來的精彩

在我事業日漸澎渤後即將展開

十年後的今日又將再度上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29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