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婚 紗 』
2008/08/24 03:05:28瀏覽296|回應0|推薦3
『 婚 紗 』


對於婚姻

現在的我......雖想大聲的說:這輩子抱定" 不婚了 "

確.......還是會憧憬穿上婚紗禮服的那一刻

女孩子嘛 ~

總是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

也是每個女子一生的夢想

而那一天

會是她一輩子最難忘 也最神聖的一天


被牽著走上紅地毯的那一刻

是多麼的令人感動、期待與興奮

我的母親

相信.. 這也是她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期待能看到我幸福,且走上紅毯的另一端

雖然嘴巴上常安慰我說:男人沒一個好,不一定要嫁 !

但我相信,她的內心,卻是充滿遺憾與感慨的

因為她知道,這輩子或許都無法為她最愛的女兒戴上頭紗了

姑且不論幸福與否

每個女孩  理都應該被受疼愛與祝福

同樣的

我的遺憾

也將會寄望在將來


"樂樂" ( 我的3歲女兒 )

妳要幸福

媽媽相信

妳會比我幸福的

我會給妳滿滿的愛與祝福

親手為妳戴上頭紗

不讓妳受到艱苦與孤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2156699